close

唇妝,是一個完美妝容裡最重要的一部分.我認為一個再完美的妝容缺少了一個完美的唇妝來作配搭,好像整個妝容不夠突出不夠完美.所以我不單注重基本妝容,唇部色彩是我特別留意的.即使是不化妝的日子都要塗上唇膏這樣看起來先會有精神.

這一篇分享文章是跟香港shu uemura合作.

這一次我試用的是全新gloss unlimited豐潤持久唇蜜,還有全新鑽閃指甲油同豐盈閃亮唇膏.在開始分享之前,先看看小小介紹啦!

gloss unlumited 豐潤持久唇蜜系列 HK$190/5.4ml

 


有24款不同色澤,3種不同質感同5款專業調色唇蜜可供選擇,真的可以有好多選擇.

一向我對唇蜜抱有的想法,就是不夠滋潤經常要補搽.但是這一次豐潤持久唇蜜令我從此對唇蜜改觀,到底是什麼原因呢?

原來唇蜜有親膚配方同植物油配方,令我終於不再擔心乾燥的問題可以好安心啦!

親膚配方是含有植物油配方的保濕活性複合成分,形成一層特別舒緩滋潤的保護膜,深層保濕令雙售持續6小時保持舒緩,細滑豐潤.

而植物油配方是全新滋潤成分,能修護及柔軟皮膚.配方中的草本柔膚膏及精華油萃取自油菜籽,橄欖,蓖麻和葵花籽,為雙唇添上強效保濕及滋潤保濕功能,而且含有3款滋潤活性成分,能持久潤澤及保護脆弱雙唇.

 http://blog.yimg.com/3/z8xrNGZ7s582xmhv6O0KjymTupbU4MHwqPF.Npd0QYQY1tRc0gtNdg--/18/l/6swLBZNGUkXIUtOKQa_rWQ.jpg

唇蜜分別是清透質感的PK50C,還有鑽閃質感的CR30G,單是看我試在手上的色澤已經好美,對嗎?

 

在正式在唇部試前我先在手部試試色澤.PK50C是漆面奶油色系,不含珠光可以輕鬆打造公主柔美風格

 CR30G是鑽閃系列,擁有閃爍粒子跟微光粒子,全面綻放眩目光澤真係好有閃亮光澤感,好美呀!!


24種迷人色調的唇蜜都可以同任何一支唇膏配合使用,而且唇蜜有全新{3D唇形記憶配方},為雙唇營造飽滿光感.3D唇形記憶啫喱能全面覆蓋雙唇.就算唇面唇蜜被局部抺掉,啫喱都可以自動修補表面.即使不小心都不需要去補,這個概念太好.

 
全新欖形塗抺棒,可以令嘴唇每一個部分都可以搽得好均勻.

 豐盈閃亮唇膏 $210/3.4g


有24種色澤可供選擇,不管是單用或是配合唇蜜使用都可以散發出不同風格的選妝容.質地十分細滑的唇膏,透出亮麗質感.唇膏是PK340色,這款紅色我鐘意啊!


不同色澤的配搭,配合不同風格.

 


中間是唇膏是PK340,我的左邊是PK340+唇蜜PK50C,而右邊是PK340+唇蜜CR30G.

 


第一個先試的是唇膏PK340+唇蜜CR30G,兩者配合後閃爍度真的是十足.嘴唇馬上變得十分飽滿,而且唇紋馬上消失好保濕.

shu uemura首席彩妝師淺野裕司說:'' 閃亮唇妝吸引眾人目光,只需添上一點唇蜜,雙唇立即化為晨間路旁瑩露輕點的鮮花;這是喚醒雙唇,綻放朝氣的最佳方法.''

我對這種說法真係超級認同,一個完美的唇妝的確可以為完美妝容加分更可以引人注意,所以我絕對不會忽略.

 再來試的配搭係唇膏PK340+唇蜜PK50C,是另外一種風格.我感覺是公主風格,沒有閃亮度但是奶油色系感覺好正.

 

 


單搽唇膏,色澤很出色同時柔滑和保濕度都不錯,唇部色澤明顯紅潤又有朝氣.

不論是唇蜜或是唇膏我都係一用就愛上,已經要隨身帶著!

 

全新鑽閃指甲油系列 HK $115/10ml

從瑰麗的大自然擷取寶石般的光華,打造一系列亮面寶石色指甲油,讓纖纖十指化身華麗珠寶.全新6款限量版亮面指甲油讓你帶領今年時尚,讓雙手幻變出無窮無盡的亮麗造型.

 


我試用的是pink champagne gold,主打是閃閃粉光適合任何場合.

這一款的色澤是第一眼看見就覺得不管是單用或是配合原有的指甲油作配搭都好適合.

 


呢一次我選用了橙色既指甲油配呢種粉色系的金色作配搭,我感覺十分合襯好漂亮啊!這種粉金色的閃爍度十足,好迷人.而且呢款限量版既指甲油內含蘭花精華,具保濕修護功效.

今次可以一次性的試了幾個產品,真的好開心.而且每樣都好適合我用,解決左嘴唇成日都會好乾的狀況,成為我每日都必備的產品了.妝容美麗,人就會更加有自信.如果你都對這幾個產品有興趣,就快些去shu uemura挑選適合自己的顏色啦!


arrow
arrow

    Elaine時尚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