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工作非常忙碌,再加上經常深夜寫作,不但身心疲累所以都很久沒有寫分享文章.但是我發現人生應該要有適當的放鬆所以決定要給自己放鬆一下才會更有動力 做好自己的工作.經常睡眠不足加上最近護膚不足令我發現連帶皮膚都好疲累了,吸收能力好像變慢了,在這個時候我一向看開的台灣雜誌就開始介紹了一枝令我很有興趣的精華----就是BIOTHERM 活肌醒膚精華





它的簡介寫得太吸引,令我眼前一亮啦! '' 研究發現,現代都市女性經常身兼多職,面對繁忙的工作和生活,最易引起氧化壓力,令怠倦痕跡盡現.在下午五點鐘,連續工作九小時以後日益明顯,出現面色灰 暗,皮膚粗糙,欠缺彈性,毛孔粗大,黑眼圈,眼瞼鬆弛等老化假象,令人憂心. 倦容,引發歲月初痕的第一敵人.疲倦肌膚的表現包括有以下的:1.面色灰暗,2.失去光澤, 3.膚色不均, 4.皮膚粗糙, 5.欠缺彈性, 6.毛孔粗大, 7.出現乾紋. 是不是覺得以上的皮膚狀很好常見到呢?其實我都有遇到這些問題,相信大家都曾經有機會遇到這種問題,但是我就沒有想過自己不好的作息時間都會引起皮膚疲倦 啦!這是我之前沒有使用前的照片


面 對每個都市人都會面對的壓力,我們需要不但是充足的睡眠,首先需要的是一個可以幫助我們對抗沒有辦法穩定的作息時間迫切必需品---新升級 活肌醒膚精華,它主打的是對抗82%自由基,四星期,擊退倦意活肌醒膚.面對精神不振,我們需要一杯咖啡提神,但是肌膚的疲倦我們不能只是一味的去要它去 吃很多補品,因為我相信肌膚和身體一樣,在它疲累的時候是最虛弱的時候它需要的不一定是大量的營養和補品,反而是應該貼切肌膚所需給它最為貼近的保養品, 就像是身體生病了我們最需要的不是難以消化的大量補品,而是需要清淡一點的白粥來調理腸胃讓身體慢慢康復,所以我想讓皮膚回歸大自然的懷抱會是最好的選 擇.這次精華特別之處在於結合了西蘭花萃取物的高效抗氧化功效,在供應大量細胞能量的同時,令抗氧化力量大大提升,使到對抗82%自由基. 82%使用者日復一日,肌膚更顯年輕光澤,阻止歲月初痕.由於有西蘭花萃取物在裡面,所以為了確保新鮮度精華都要係三個月裡面用完,而且最好在用的時候再 把保鮮膠囊放進產品裡面,確保產品的新鮮度先可以發揮產品最好的功效.接下來我會開始使用,看看之後的忙碌日子裡面肌膚可不可以改變依家的疲累狀態,希望大家看看見證呢個情況,看看精華可不可以幫到我,或者有期待是好事哈哈!今次買的是套裝,有贈品送又可以試更多不同的產品,難怪斷貨很久才買到. 下次再來試其他產品再分享啦!
arrow
arrow

    Elaine時尚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