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部,一向都是整張臉部最脆弱的地方,是很應該好好保護的地方.但是以前年紀輕沒有去意識眼部肌膚特別需要細心去保護了,太大意疏忽要去護理的地方,但是終於開始發現眼下有細紋,雖然不算太嚴重一定要開始要重視了.之前見到有MTM試貼眼膜優惠終於下定決心去試一 次.不過沒想到居於忍不住就買了.第一次在眼部產品上買那麼昂貴的但是我只希望效果先是最重要.常常因為工作忙碌而夜訓,所以決定連續用七日來急救一下,我下定決心由依家 開始要跟眼紋說再見.雖然知道眼紋走出來要消除需要很多時間更需要好的產品才可以令眼紋乖乖消失,依家開始要乖乖用眼部產品.


MTM Custom-blended Eye maskHK$1480/12對,價錢真是令人有點卻步.

包著好雪白好美呀,令我想起雪景紛飛的畫面.

因為當日試貼完即日買會額外多送2對,真好.


產品介紹:MTM的''個人護膚,專屬處方''獨特的護膚概念,是獨一無二的.會因應每位客人的肌膚狀態和針對的問題為每位客人度身訂做個人專屬處方精華,而且會即時作出調配精華,更加新鮮以獲取最佳效果.

我很欣賞這種概念,因為每人肌膚問題都不一樣,需要的配方都會不一樣而且即時製造夠新鮮,達到想要的功效就是愛美的目標了.

特別的眼膜,要先搽上精華再加上眼膜然後再加多一層精華完全滲透.

今次選的精華是針對眼紋,質地不會太膩.

吱出來的精華方便又衛生,四下就足夠了.


眼膜用之前有一定的厚度.


大約等20-30分鐘乾左就可以脫下了.


眼膜都薄了


用後感: 因為我的眼紋有一些時間,所以知道不可能只用幾次就可以消失了.但是用左七日真心感覺到眼紋有減淡的情況,雖然糬是好轉很多但是至少會看見效果開心啊!我 以後一定會keep住一星期一定要用2-3次眼膜,加上每日早晚都要搽眼霜加強效果.不過MTM效果不錯,可惜價錢實在是有點貴只好適時轉換,接下來我 要用其他品牌希望有好效果.不過MTM的確是很適合急救用你會看見效果!
arrow
arrow

    Elaine時尚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