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品牌的會員制度雖然各有不同,但是當中仍然有好多相同之處,例如說很多都是以年尾12月31號積分一定會過期,如果忘記了到期日積分沒有了就會好浪費啦!所以年尾才開始做會員一定會面對積分快要過了浪費覺得很不值,但是又要為了買聖誕套裝有優惠只好在年尾做會員啦!相信有開始看我的文章的朋友們都會對biotherm會有一點印象,因為買左活肌醒精華套裝加兩枝maup up base做了會員,有不少優惠真心覺得抵呀!但是基本換取禮物是要最低20分才可以換禮物,原本以為11分會浪費啦但是原來在聖誕月有特別換取禮物活 動,只要有8分都可以換一支潤手霜我當然不會錯過馬上就去換啦!當時缺貨,後來才通知我有貨我就可以去拿終算等到了真開心.

手部護理當然是很重要,特別是天氣轉變濕度不高手部會更粗糙.如果出現乾紋,粗糙同人握手伸出手來好容易令人有錯覺老了幾歲,所以女人的手部是好重要,要細心好好護理手部,要幼滑柔潤有光澤年輕的手不再是難題,只需要每天花幾分鐘的時間塗手霜就可以,要美麗都不是一件好難做到的事情,我都要好勤力搽手霜.


hand &nail treatment,是一款潤手加護甲的二合一的潤手霜,概念很不錯.

產品官方介紹:塗上這幼滑滋潤,極高滋養的潤手霜後,雙手皮膚的粗糙部份瞬即回復柔滑如絲,亦能防些乾燥,抵抗衰老.延續使用,能令指甲質地增強,不會折斷.



顏色是粉紅色,又有淡淡的香氣聞起來好舒服.我不太喜歡香味太濃的這種味道剛剛好我超鐘意.



推開後十分軟滑,好似雪糕哈哈!而且好快吸收不會太黏有一層薄薄的膜在保護比較有光澤.

用後感: 因為手經常要打字所以我一天最多塗一次手霜,手部細微的地方我會比較忽略.但是隨著踏入夏季手是時候要我正視問題.抱著一試的心態,結果用了幾天手部肌膚柔軟左不少,而且沒有那麼乾好滑.指甲方面我本身的手指甲好容易斷,但是我相信要強硬一定需要時間來驗證增強的功效.暫時仍然要總括來說潤澤不黏膩功能不錯,值得一試.

arrow
arrow

    Elaine時尚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