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潔,是我們護膚的第一步,也是最重要的一步.空氣污染令臉上多餘的污垢,角質如果不徹底清除,不管塗抺都不會吸收.但是單靠潔面產品不足夠,我們需要多一枝清理角質層同時又可以補濕的產品---clinique溫和/補濕潔膚水.

產品介紹: 拭走污染,多餘油脂,乾枯死皮,令肌膚有煥然一新的淨白美肌.每一個以潔膚水輕柔拭淨的動作,有助消除污染物,塵垢及乾枯死皮.

角質太厚對肌膚的傷害也會逐步增加,所以角質清潔是保持美麗肌膚很重要的一步.



我這次選用的是補濕潔膚水2號,因為怕會敏感所以特別小心選擇無酒精配方的200ml裝,另外送了有酒精的試用裝比我一試.



我的手部沒有特別去做去角質,就用手來作示範.



抺完之後化妝棉明顯見到有一點黃色,清潔力度尚算不錯



抺完之後手部明顯有光澤左,老化角質清除左美麗肌膚隨手可得.

潔膚水不單是爽膚水,同時都是角質調理液,只要配合化妝球輕輕按摩,不單可以令肌膚用後比較光滑更令皮膚質素得以提升.當你發現有時候保濕做到很足,但是肌膚好像仍然會出現缺水會有乾紋上妝不貼服時,應該要留意一下會不會是角質太厚令肌膚吸收不到其他護膚品的水份同營養都無辦法可以留在肌膚內層,呢個時候需要用它來將表面多餘角質帶走後所有水份,養分全部可以順利進入肌膚內層,要明亮,光澤無問題你都來試一下.我是第一次用這個品牌,第一個選擇就是它.如果你跟我一樣第一次試這個品牌,誠意推介這個皇牌產品,你會同我一樣會看見功效.

品牌介紹:CLINIQUE是由皮膚科醫生研製嘅品牌,所有產品通過過敏性測試,百分之百不含香料

 

 
 
arrow
arrow

    Elaine時尚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