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我拿了粉底sample終於試左,加上我之前又去試上次未有試到laneige二合一唇膏加唇彩,今次終於試了妝,我遇到一個有不錯禮貌跟笑容都不錯的櫃台姐姐.05色終於跟我回家了.今次是我第一次分享簡最簡單既妝文,沒有什麼太多的經驗請大家多多包容了希望以後會改進的,相信再分享多幾次一定會好一點,要多多練習了.



今次試用裝的是water supreme foundationSPF 15 PA+,色調是No. 21N Natural Beige,是比較普遍的顏色相信會適合我.



產 品小介紹:核心成分Optimal Mineral Water結合3D Hydra Technolog,將粉底液的含水量提升至最佳比例,令粉底液質地輕盈水感,容易於面上推開,並打造一個全面的鎖水補濕層.保濕因子為肌膚提供源源不絕 的水份,令妝容足以維持一整天貼服剔透。另外,具備SPF 15 PA+防曬功能,有效阻隔紫外光對肌膚造成的傷害.質地薄透但遮瑕度理想,有效將毛孔毛孔與細紋修飾隱藏,締造自然不著痕跡的完美妝容.



色澤真的是很貼近我的膚色,而且只是白了一點點又不會太過白我感覺不錯.



出來的效果是我感到很滿意,再配產05色唇妝要韓國妝容好容易,持久度不錯又不會暗.



小敗家分享--05色唇膏+加唇彩,外型似小盒子好小功方便帶出街補妝.有附送小掃子都是一個很貼心的設計.



產品小介紹:上層是蘊含透明質酸成分的唇膏,滋潤呵護雙唇.下層是柔亮唇彩,締造豐盈櫻唇.有8種色澤可以選擇.



兩款色澤都好靚,一起用可以單用又或者配合其他產品都可以,靈活性很高.今次我一起用,持久度不錯.呢個妝容我自己好鐘意,而且朋友跟同事都讚好哈哈!有興趣你們都可以一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時尚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