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膜,對我來說是每星期必用兩次的一個產品,不管是片裝的或是枝裝的我都喜歡用,因為它是護膚品 中來說有快速功效,所以不管是早上上妝不貼服急救的時候,或 是晚上需要為肌膚進補的時候,都一定會用上面膜.因為好方便在不同情況我會選擇不同款式面膜,最近特別忙肌膚質素都有點不太穩定所以特別喜歡用片裝面膜來 急救肌膚,方便我一邊工作一邊護理肌膚.不管是什麼季節跟天氣都適合使用,要加強保濕最好方法當然是用保濕面膜最快為肌膚補充水份.最近我開始接觸一個來 自台灣的品牌---自白肌.


全個系列的產品都是日本專業醫學美容配方打造的玻尿酸保濕系列, 仲有三大強效型玻尿酸配方.無香料,無酒精,弱酸性的配方更加令人用得更安心.


1盒有3塊,標明沒有香料,無酒精,弱酸性.真心感覺面膜最好當然是無香味是最安全,不怕敏感


主打是三大強效玻尿酸配方,一次性的導水,補水,鎖水三大功能,肌膚更水嫩


每款面膜有23ml的精華,精華滿滿的令皮膚吸收得更多,水份多皮膚都會特別有光澤


打開後原來在面膜裏面仲有一塊珍珠膜,拎開再用好像感覺都不錯


面膜是棉布質料,但是十分薄身是我意料之外,可以緊緊貼服皮膚太好

獨特的面膜材質十分透氣舒服,因為精華液是水妝質地容易吸收.而且10分鐘後肌膚特別有光澤,水水的感覺可以維持數日.一星期用2次,會發現皮膚更水嫩柔滑了.只是HK$45的價錢有咁好的效果,你會跟我一樣心動嗎?
 
 
 
 
 
 
arrow
arrow

    Elaine時尚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