膠原蛋白,是肌膚來說很重要.肌膚要保持有充足水份是很需要新鮮的膠原蛋白來維持, 但是人體每日都會自動流失膠原蛋白,要補充流失了的膠原蛋白我會選擇內服膠原蛋白來補充,但是現在市面上有好多品牌都有推出形形式式的補充劑要選擇一點都不容易,但是我唯獨選擇了fancl,為什麼呢?其實有一個小故事,想知道就一起看下去啦!^^


fancl對我來說是有一種很特別的情意結,因為 我第一次護膚年齡是12歲吧,人生中第一次選擇一個護膚品牌就是fancl,當初會選擇的原因是因為第一眼被無防腐劑新鮮的概念吸引著,在這十多年的時間裡雖然都用過不少品牌,但是始終對fancl的某些產品會有放不下的情感,Tense up就是其中一樣我愛喝的產品.

膠原蛋白在皮膚裡面帶著很重要的支持力,它似彈簧一樣會令肌膚有彈性,也會儲存水分不會令水份輕易流失.皮膚有多少水份,能夠儲存了多少水分都要看它的含量來決定,所以如果含量是好充足皮膚都會自然有水潤,緊緻,光澤,滑溜看上去自然會年輕不少.

產品小介紹:tense up特含專利''三肽膠原蛋白'',真正滿足肌膚所需,彌補每日膠原蛋白流失,回復柔緻飽滿.撫平幼紋,促進肌膚修護,提升膠原合成力,延緩老化,讓肌膚保持柔滑,細滑富有彈性的年輕狀態,時刻保持年輕.


1盒有10樽,盒上同每個樽身都會有寫上此日期前飲用,喝得安心.


每樽50ml,一日飲一樽好方便,而且卡路量好低喝左都不用擔心會肥.而且味道酸酸甜甜我好愛飲這種味道,很容易入口.

每個冬天我都會喝一個療程,每日一樽慢慢從內來補充膠原蛋白,令肌膚愈來愈好,不化妝素顏見人都不再是問題了.
arrow
arrow

    Elaine時尚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