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分享文章是我最喜歡的事情,一定會繼續寫下去.

這些日子我用了很多新產品現在終於慢慢有時間就來寫分享文章.

上次用完MTM眼膜之後,fancl會員積分可以換眼膜,面對優惠我當然不會錯過所以絕對不會錯過沒有用過新品的機會決定換2盒膠原緊緻精華眼膜,80分可以換2盒眼膜真的不錯.


包裝好華麗,一星期用2-3次就足夠了.


官方小介紹:眼周肌膚特別薄弱,膠原蛋白含量本來就較少.在乾冷的冬季便更易老化流失,故此眼周肌膚需要特別的修護,不僅要提升膠原蛋白合成量與合成力,還 必須要選擇不刺激肌膚的成分.膠原緊緻精華眼膜含濃郁的高滲透水飛薊精華,能提升膠原含成力,撫平幼紋,乾紋,給眼周肌膚深入滋養修護,成分安全高效.極 致膠原更新,撫平眼紋,收緊眼袋,集緊緻,袪紋與滋養於一身.


眼晴是人家看自己的第一重大印象,所以眼部一定要好好護理.


1盒有6對眼膜,一打開就會發現有好多精華我會將精華先拿一部分搽勻全面再來敷眼膜,大約敷10-15分鐘就可以,不過很容易跌下來我選擇睡在床上敷比較好.

一星期用2次,已經用左幾次暫時對它的感覺好好啊!我眼部肌膚一向都比較乾,值是它的滋潤度十分好,令我感覺眼部不再乾乾的精華實在是不錯.至於在眼紋方面,一向都知道眼紋一但出現要消失不是那麼容易,我相信一定要持之而恆有耐性才會慢慢減淡.
 
用左數次,眼紋確實是減淡了,這種情況我好開心,我一定會繼續努力加油啊!
 
眼部太乾會產生乾紋,但是我的小小壞習慣都要同時改好,眼部肌膚才會愈來愈美,愈來愈幼嫩,眼部再次散發光芒不再是很難的一件事情.
arrow
arrow

    Elaine時尚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