唇膏對我來說不單可以改善我的唇色,連帶整個妝容的氣息都會不同啦!因為沒有塗唇膏總是感覺又乾,同時面色會特別顯得蒼白所以隨身都會帶著唇膏啦!通常我會先搽普通潤唇膏再配其他不同色澤的唇膏或再加唇彩,但是最近去買指甲油時順手買了一支特別貼心的唇膏---Dior.



Dior LIP GLOW001 ,粉紅色的包裝特別有春天的氣息又有公主的感覺.



產品介紹+特色: 不單有滋潤雙唇的效果,還會隨著氣溫的高低而轉換唇膏的顏色.


聽起來真的是覺得好特別又好方便.我們馬上去看看它怎樣可以去改善唇色同滋潤雙唇.



我本身既唇身比較淡,沒什麼血色.



搽左之後感覺好水潤,而且淡淡粉紅色有點公主風格,哈哈!

之前買的時候,我嘴唇正在脫皮.用左數日之後嘴唇的脫皮的情況真是改善了,不單不再脫皮而且嘴唇回復光澤摸落去是很柔軟令我對它更加有信心.

當身體溫度比較高的時 候,唇膏的顏色自然會比之前更加紅潤,不需要再加任何唇膏都可以轉換顏色,又可以當是唇彩使用顏色好美啦!

最近愛上它每天都要隨身帶著它,真心推介,它是在Dior裡第二個選擇,因為第 一次買的是指甲油.

小敗家分享: 這數天都是在敗家,特別的小瘋狂買了比較多的唇膏.


大合照來了,雖然都是潤唇膏同不同色系的唇膏,但是愈買愈多哈哈!

明明家裡還有不少,還是忍不住要入手.我的確很喜歡買好東西,下次再來分享一下其他潤唇膏的成績了.

arrow
arrow

    Elaine時尚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