爽膚水是我用得最快,買得最多的護膚品.之前有機會第一次去cle de peau的分店拿試用裝,我當然不會錯過可以試新野的機會.


當日去到人不太多,店員的服務態度一流,一坐下很快就有店員送上茶,而且仲有好好食的巧克力感覺好貼心.
 
到底我拿了什麼產品回家裡,馬上看下去就知道了.

這一次有柔膚水12ml+3塊化妝棉,仲有抗皺修護精華.

柔膚水產品小介紹: 效果無與倫比的平衡柔膚水,即時深層滋潤及平衡肌膚,用後膚質明顯變得柔滑亮麗,長期使用可改善膚質.每次只需要按3次,將柔膚水沾透化妝棉,輕柔地抺勻全面.


化妝棉小介紹:特製化妝棉,外層為精選特天然真絲,採用柔軟天然棉花製造.質感柔滑無比,促進肌膚吸收柔膚水和乳液,發揮最強護膚效果.

只要濕透化妝棉輕輕抺在肌膚上,即時感到好水潤,感覺好舒服,仲會有一份久違的光澤感.第一次可以用那麼柔軟的化妝棉,有時候太乾我會試吓濕敷柔膚水,這種效果比我想像中是更加持久的一種水潤感,用了肌膚水份多了很多真是好開心.
 
爽膚水有那麼出色的表現,的確是令我感到好滿意.我用的是滋潤型,非常適合我比較乾的皮膚,用完一點都不會黏膩,而且還有一種鎖緊皮膚水份的感覺,超正啦!
 
用完第一日我已經愛上了,只可惜是價錢方面真是有點貴,要考慮一下了.
 
 
 
 
arrow
arrow

    Elaine時尚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