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部肌膚十分薄弱,一定要好好細心護理.選眼部產品時,我首選是可以兼顧保濕同減退眼紋的產品,當然如果可以減淡黑眼圈就更加完美了.這一次我用左兩星期份量的eye cream,試用的是3D幹細胞眼霜,有4ml一定要試一下啦!


產品小簡介:
高純度醫學幹細胞,紅海藻精華,蛋白肽等配方,直接解決眼袋及眼皮下垂的問題.
全面縮緊眼部皮膚,昇升輪廓.
同時減淡黑眼圈及眼紋,令眼神回復明亮光彩.

功效:
即時提升及緊縮眼部皮膚,提升眼部輪廓
解決眼袋及眼紋問題
加強保濕及水潤效果
減淡黑眼圈及眼部浮腫

看到這裡我雙眼都會發光,因為這個產品簡直就是一個全方位的眼部產品,它把當下女性眼部肌膚會出現同擔心的問題都全部包括在內,突然有一種好安心的感覺,只需要一個產品可以把所有煩惱的眼部問題作一次針對性解決,真的是很不錯的一個概念.相信大家看到這裡,都會跟我有同一個疑問.到底什麼是醫學3D幹細胞呢?

到底又會有什麼功效呢?我們一齊來看一下小小介紹,相信好快可以解答大家的疑問,一定會有更進一步既瞭解,我就先瞭解再開始試用這個產品,因為我對自己用的產品要有了解先可以用在臉上,每一個要用在面上的產品必需要清楚明白了解再使用.

Dermaquest醫學3D幹細胞的宗旨是激活幹細胞,20天無創拉皮提升.


Dermaquest科研團隊以創新的專利醫學幹細胞培育技術,在惡劣環境中生長的植物中,提取出有自我修復機能及使受損組織再生的幹細胞.比天然植物內活性粒子濃度高1000倍,終極解決老化肌膚的問題,並同步完成提升,再生及亮白的3大效果.

Dermaquest所說的提升,再生跟亮白又分別是什麼呢?

提升 (火絨草植物幹細胞)

20天後有效減少皺紋深度達15%
抗氧化,減慢膠原醣化衰老,減少透明質酸流失
具帶動細胞能量再生,滋養及修護的功能

再生 (梔子花植物幹細胞)
含大量Ferulic Acid精華,具強效抗氧化作用,增加彈性,減少細紋及回復年青
提昇膠原強白合成達30%及減少皺紋達46%

亮白 (海茴香植物幹細胞)
能調節發炎後的色素沉澱,黃竭斑,術後及紫外線引起的黑色素

相合大家看到這裡,應該會同我一樣都明白醫學3D幹細胞是什麼了.我本身眼部的問題有一些眼紋,一些黑眼圈同小眼袋,情況雖然是很微少但是對我一向追求完美來說,當然要力求完美一點.我這一次是連續兩個星期早晚都使用這個眼霜,暫停使用其他眼霜,務求可以測試出最好結果.


試用裝的衛生也不錯,開封前是密封的很貼心的設計.


呢次是2支2ml試用裝,真的可以用到兩星期.



淡黃色的色澤,質地吱出來的時候是霜狀,但是一但接觸後就會馬上發現質地是霜狀同精華液之間的質地,很喜歡這種質地,一但塗上眼部肌膚好快吸收了,然後又不會太笠可以保持一整天的保濕度,眼部不會乾乾的好舒服了.推開後十分水潤十分容易推開,滑滑的質感令我愛不釋手了.

用後感:連續用左兩星期,感覺水潤感一直持續一整天了.先在感覺眼部持續高水份,用完不會那麼乾燥最重要是乾紋都逐漸減退了,至於黑眼圈,眼袋這兩方面都有少少慢慢減退中,令我好開心.但是始終都是試用裝,想完全把所有問題都減淡都有一定的難度,但是可以看到眼部肌膚的問題都有好轉的現象真的開心呀!
 
我相信眼部肌膚水份充足,問題都會自然相對減少一點,雙眼更見光采就不怕歲月流逝帶走美麗.
 
如果大家有興趣想瞭解更多的話,可以去Dermaquest Facebook或網站看看.

Dermaquest Facebook: www.facebook.com/DermaQuestHK
Dermaquest 網址: www.dermaquest.com.hk
arrow
arrow

    Elaine時尚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