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是潔面或是卸妝產品都好有好多不同款式,這一次我的新嘗試就是Avene品牌的產品.我對Avene的印象不多,因為我是第一次用這個品牌,只是知道很適合敏感性皮膚使用的品牌,這一次在我使用之前,我先去看一下品牌和產品資料了解多一些再開始使用.


品牌資料:
Avene的產品是以天然而且獨特的Avene活泉水為基礎加以製造,而活泉水閡來自法國南部席維尼斯山腳,一個被群山環繞不受污染的小鎮,經過地底至少40年的環釀,吸收了地層中珍貴的礦物質,矽等成分後湧出,是PH值7.4-7.5,水溫約25-26度,無色,無臭,不含雜菌的泉水,由於具有舒緩,抗刺激,抗發炎的特性,因此特別適合敏弱性肌膚使用.活泉水擁有超過250年歷史.以專業的敏感肌膚護理概念,及嶄新的科研技術,透徹了解敏感肌的需要提供最佳的護理.全線產品不含任何防腐劑或添加劑,保留100%不始天然成份,同時酸鹼維持於PH7.5與肌膚極為相近.


這次我有2枝各5ml的試用裝,我想試吓卸妝的效果.


手上塗了基本底粧有base,粉底液,遮暇膏,胭脂,碎粉.


白色乳液質地,透明中帶著十分輕柔,只要一開始按摩好快就溶解手上所有的化妝品,而且卸得好乾淨.


只需要乾手乾面時直接放上面輕輕按摩好快一次做齊潔面同卸妝兩個步驟,按摩完就用面紙輕輕印下就可以了不用過水也可以保持滑滑的肌膚狀態,正!每次使用份量不需要太多,1支試用裝都可以用好多次.


產品小資料: Avene Extremely gentle
cleanser,富含舒緩活泉水,不單可以舒緩,抗刺激,抗氧自由基,含最少量的添加成分,不含危害性的成分,無香料,無色素,不含油性成分.可以產生舒緩和刺激的作用,在適合肌膚PH值得潔面成份的作用下,發揮非常柔和的清潔作用,潔面卸妝同時完成.

用後感: 一物兩用的產品對忙碌的我最有用途,不用過水可以卸妝同時潔面的啫哩的產品我都好鐘意.
 
快捷,方便又好用的產品是新一代女性應該必備.用完之後都要去買大家不妨一試.
arrow
arrow

    Elaine時尚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