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糖,可以滋潤身體我平常也愛喝,我對蜜糖有一份獨特的情意結了.身體需要滋潤,試問皮膚又怎可以忽略呢?所以今次我選用的是 apivita面膜系列中的蜜糖面膜,相信滋養皮膚從此好容易.

Apivita家的面膜一向都有好多款,各有不同的效果相信一定可以從中找到一款適合自己用的面膜.

這次蜜糖面膜是我的生日禮物,這是我第一次試用蜜糖這個款式,希望會適合我了.


獨立的包裝,一次用一包方邊又衛生.



天然的蜜糖味道聞起來好舒服,居於是奶白色而且質地好軟滑


質地像雪糕一樣,用左一次洗完後肌膚十分柔軟,用左之後當晚不需要再搽任何精華已經好足夠了,再搽護膚品柔軟度提升了好多.

好喜歡這種觸感,雖然我是混合性偏乾但是用完超對是剛好,用完只是簡單加晚霜已經好足夠絕對不會太滋潤.

因為護膚程序可以大大減少了.又滋潤又柔軟的皮膚隨手可得,有機會你們都來一試這種面膜, 這次試驗都是一種意外的收穫真的是好開心,只要輕鬆簡單的一步就可以做到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蜜糖 apivita 面膜 晚霜
    全站熱搜

    Elaine時尚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