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是我們修復肌膚的最佳時間,所以要特別要注意晚間的保養.晚安面膜對我來說已經是很平常會用的護膚品之一,通常都是會在沒有用片狀面膜是的那一個晚上,在睡前用睡眠面膜來為肌膚注入營養,為皮膚打打氣加加油啦!

睡眠面膜不管是什麼質地,功效等等都有好多選擇,而我這一次選用的是主打補水而完全不帶油分的睡眠面膜,在現在這個常在空調地方的時候,補水是十分重要的工作.同時也可以為接下來的美白工作作好準備工夫.

事不而遲,馬上帶大家開始走進水份充足的魔法世界啦! 今次我分享的是Clinique家去年推出的moisture surge overnight mask,相信大家都會對它一定會有印象啦!

它主打是在晚間最後的一個步驟,使用方法好方便,不如一齊來看看它對我的好處吧!對我來說,補水絕對可以令我的皮膚回復至水油平衡的狀態,所以單純補水不補油不單只是適合我,而且絕對是適合一年四季使用的護膚品,實用性超高啦!


Clinique moisture surge overnight mask 100ml HK$290


有100ml的容量,份量好多可以用很久抵用,讚!!設計用開一貫的粉紅色,好有少女風!


使用前手部比較暗無光澤,比較暗


顏色是粉紅色,同包裝一樣美!通常那麼多的份量就足夠我搽全面.而且質地同平時的乳霜差不多,更加軟滑,不過因為是不含油分所以極度容易推開,絕對不會黏膩只要輕輕推開很快就會吸收,十分令人驚喜啦!

產品介紹跟特點:

蘊含透明質酸鈉,翠葉蘆薈葉水,海藻糖,棕櫚籽果油,乳木果油,咖啡因,蔗糖及甜沒藥萜醇等等成分


能於晚間發揮深習補濕,鎮口,修護水份屏障,鎮靜及舒緩功效


不含油分的乳霜配方,於晚間給予乾燥,脆弱的皮膚充裕的營養補給及源源不絕的水份.

沒有任何香味,用完第二日上妝特別貼服.用完超水嫩無需清洗的睡眠面膜,會是皮膚補水一流的補品,皮膚每星期都需要用補品了.睡眠修護期是最吸收的時候,盡情吸收後去修複日間流失了的水份,經過一整晚的源源不絕補水之後第二日皮膚明顯有好多水份了.


用完即時都可以看見皮膚都看見有光澤,明顯嫩滑了很多.

只要好好把握晚上肌膚修復黃金時間,用上適合自己的護膚品,很多肌膚問題都是可以修複解決從此消失.

睡眠面膜可以深層呵護乾燥皮膚,而且可以針對缺水問題集中補給水份真棒!

無油配方特別適合像我這種混合性偏乾的肌膚,不需要擔心會太油會出痘痘.

它又集中幫助我進行密集式去補濕,修護我容易乾燥缺水既肌膚連帶暗啞的問題都解決了一些.

發揮了修護,保濕功能一星期至少用兩次,特別乾燥時可以連續用數晚都沒有問題.水份可以保存在皮膚中,肌膚一定會變漂亮,這個深度補水的面膜我已經愛上,變成枱上的必需品.

 

 

arrow
arrow

    Elaine時尚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