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間的保養固然重要,但是日間的保養工夫同樣不可以忽略了.日間的各種污染,紫外光等不同因素時時刻刻都在傷害皮膚的質素了.所以 日間的保濕是確是不可忽略,如果不好好保養的話皮膚很容易會隨時隨地流失水份.所以這一次我選擇用上biotherm的溫泉美肌保濕霜來好好保護我的肌膚.

一直以來我的護膚習慣是沒有分日,晚霜.一樽日夜共用面霜對我來說就已經很足夠了.但是自從開始使用biotherm的產品之後,才開始發現其實日,夜皮膚所需要的營養已經是有大大的不同了.所以日,晚霜的功能跟成分都會不一樣的.這一次因為之前biotherm買左精華之後就送左旅行試用裝一套有齊各款的護膚品,對我來說真的是一個很好的機會.多一個機會可以試多一些不同的產品.雖然只有15ml但只是日間使用所以都可以用上一些日子.

產品小介紹:

柔滑的雪芭狀保濕霜,蘊含3500萬個aquakeep超鎖水微粒,強效鎖水.

能鎖住比自身多1000倍的水份,保濕同時去暗啞.

肌膚回復細滑柔澤,散發剔透光采.


整個設計都是以粉藍色為主,令我想起藍天白雲.


這樣看真的很像雪芭,淡淡的香氣容易令人接受了.


拿上手之後感到好柔軟,推開後好像雪芭質地的保濕日霜馬上轉化為水份立刻融入在皮膚裡面,全部吸收肌膚好滑.


特別水狀的質地一邊搽一邊轉成水份迅速吸收,沒想到會有那麼有趣的日霜我特別喜歡搽完之後的感覺,而且用了一排感覺在日間皮膚沒有那麼乾上妝都會比較貼服了.我還沒有用完已經在會員日入手日霜套裝,正!日間要保濕我靠它了,至於其他旅行裝同套裝裡的護膚品就遲些再試,謝謝各位收看.

arrow
arrow

    Elaine時尚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