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膜有很多不同功能,雖然不同季節我都有不同的需求,但是最重要的是仍然是一年四季最重要的保濕面膜,先做好保濕工作然後再做其他像是美白,控油,抗衰老 等護膚工作也是會更加事倍功半的.夏季我是很注重美白和控油的工作,但是肌膚要有充足的水分才可以令肌膚容易吸收其他營養.而紙張面膜和支裝面膜我都有使 用,但是隨著夏季來臨要開空調時,用紙張面膜很容易忘記了時間反而水分倒吸.所以到了夏季我都比較喜歡用支裝面膜,一來過了時間也不會有任何問題,二來用 紙面膜在家走來走去也是不太方便.



支裝面膜不管要打字,坐著看劇集也比較方便.這一次我第二次用Orinigs家的面 膜,Drink up mask是皇牌保濕產品,相信對大家來說也是很熟悉的產品吧!上一次在聖誕節時買了聖誕套裝時一次可以試三款面膜,真的是一個很好的體驗機會.大家一起來 看看它的功效吧!


產品小介紹:含珍貴大馬(土)革玫瑰精華,海藻精華和杏桃核果油,能迅速為細胞補充水份,讓肌膚有降渴的明亮感.可以幫助肌膚恢復水油平衡,質地潤而不膩.


白色樽身的設計,大約可以用15次.


同之前深層清潔面膜一樣,無香味而且質地像豆腐,好舒服呀!10分鐘後洗,很方便.


用完整塊面都超級柔軟,很喜歡這種質感.

我 已經用了幾次,但是只要用上一次的已經感覺很棒,感覺好像有水分緊緊包裹著超級舒服.洗完臉後皮膚滑不溜手而且感覺皮膚特別柔軟,真的像豆腐那麼滑.用後 感有一種光澤感令我愛上這種感覺.皮膚吸收了所有水分,皮膚變得細緻很多,它快狠準補充肌膚所需要的水分,令皮膚更水嫩.而且它可以穩定肌膚特別在轉季時 因為天氣不穩定變化而引化的乾燥感和脫皮,我會在特別乾的地方再厚厚塗抹一層,皮膚在十分鐘後即時變得水嫩,如果上妝不貼服先敷它來急救,很快你會發現上 妝特別貼服.想肌膚水油平衡,首要目標是要補充水分.一星期只需要用兩次,你一定會發現水分充足,油分也會減少.用過它一定會愛上這種保濕面膜,不管什麼 時候使用都是那麼好,而且有透亮感又有水分的肌膚質素才是我最想要的.有興趣你們也來一試它的保濕神奇威力.
arrow
arrow

    Elaine時尚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