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學美容,近年聽了很多.但是我沒有去試過了.但是有精華可以延遲醫學美容,我真的是很有興趣去試一下.

精華, 一直在我的護膚程序裡不可缺少的一個產品,少了它皮膚的質素必定覺得差一些.平常我用的都是單一的美白,保濕,抗衰老等的精華.一天之內要分別用上數樽精 華也是指定工作.但是最近我用上這一樽大家都是十分熟悉的Lancome 多元分子修復精華,這一樽是一樽可以修復很多問題的精華,可以暫時代替醫學美容.我一直想試用終於可以有機會一試了.

我買的時候是有套裝,我當然不會錯過了.


有50ml的精華,同系列的爽膚水和面霜各15ml.按摩棒一支,7ml Genlfique.


產品介紹: 首創LR2412導入式修復份子,自我推進層層肌膚,引發微細胞組織轉化,從根本塑造無暇肌膚.測試證實有效修復顯見細紋,毛孔及瑕疵.擊退細紋,收細毛孔,修復瑕疵,均勻膚色.


白色偏水狀質地,只要一推開好快吸收了.


用完肌膚柔滑了,沒有什麼香味令人容易接受.


用 後感: 一樽多元化的精華的確是很適合我用,因為肌膚問題有時候不只有一樣,一樽可以修復多種肌膚問題,真的是我很好的選擇.有時候塗抹太多護膚品對肌膚的負擔都 是很大,有時候都可以讓肌膚減輕負擔但不減護膚效率.用了一些時間,我首先感受到肌膚的水份提升了,質素也穩定不少.不過想要達到收細毛孔仍然是需要多一 點的時間,但是我相信再給多一點時間才可以看到更清楚效果.


護膚權威實證,每3位女性,2位決定延遲醫學美容治療.如果你都想感受一下,都去感受一下吧!





arrow
arrow

    Elaine時尚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