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濕工作,是我一年四季每天都做的工作.但是要保濕的功效持久,首要的條件是要保濕能力充足,第二就是要份子要小,這樣肌膚 可以快速的滲透了,才可以被肌膚吸收,這樣吸收了,功效才持久.保濕做得好,接著的要做的不管是任何類型的工作都會可以發揮最好的效果,所以即使是美白的 產品我也十分注重它的保濕能力,否則我是不會考慮使用的.

我是第一次試用Cosmedecorte的產品,選用的是它們的皇牌保濕產品.其實每一次我用上新品牌,我都是會滿心期待.水份不足是我的肌膚大忌,所以我對保濕的要求很多.但是只要遇到它,我就會乖乖聽話要愛上它.


正常的份量是40ml,但是有時候可以遇上特別版比較大比較便宜可以留意一下.
PS.紫色的樽身好美,我是最喜歡紫色.


精華素的質地偏向是水狀,真的是十分適合一年四季使用.同時代表容易吸收,一推開好快被容易吸收,皮膚用後更加滑.


用 後感:保濕精華我用過不少,但是有很多都比較困難來吸收.但時這一款塗抹之後又快吸收,而且之後還會有一層薄膜包裹著肌膚,真的是很特別的精華素.只是用 了十多天,已經是很明顯的變得更水嫩.現在不管是什麼季節,我都不用再擔心天氣轉變的影響.水分主宰著肌膚的質素,只要水分充足很多問題都會自動消失,用 後妝容特別持久,貼服,解決了煩惱了我很久的問題.這一次可以遇上一個適合我用的產品,真的是好開心.你們都來親身感受一下它的神奇保濕威力.










arrow
arrow

    Elaine時尚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