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甲,我一向都是很喜歡為指甲裝扮,為它增添色彩.這一篇只是純粹分享敗家成果,很快就可以正式推出指甲文出來,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今天我簡單地介紹一下,我喜歡的指甲油品牌有幾個,分別是dior,chanel,missha,lancome等.

另外我喜歡的顏色都是以鮮艷顏色為重,實色,花樣不同風格的我都會去嘗試.

我很喜歡看指甲油,看多點買多一點這樣就可以多嘗試一下不同的款式,之前太忙所以都只是以實色為主的.
這一次的敗家文是以Missha為主角,簡單地買了幾樽.


這兩樽指甲油買的時候剛好是在做推廣優惠,買一送一也只是$58,很便宜.

這兩樽主力當然是玩花樣來營造不同的風格,而且色澤都不錯.真的是好期待做出來的效果.

我一向都是用開Missha家的洗甲水,今次它們新推出的洗甲產品我當然要一試了.


好快我會來開始指甲篇,將會是我寫下blog以來的第二次開設新的區域我相信會是一個新的挑戰,我會努力!
arrow
arrow

    Elaine時尚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