潤手霜是四季必備的產品,現在天氣炎熱,選擇當然都是要清爽一點.


之前在Lancome買了護膚品就成為了會員,在三個月之內再次購物就可以獲贈一支潤手霜,我當然不會錯過了.

所以我就去買了指甲油,所以就有潤手霜送了.一看就是玫瑰香味,真的是很吸引了.


我要求的潤手霜不單要滋潤,而且要是清爽不黏膩.好像是有難度,但是為了要追求美好的東西,我願意多多嘗試.這一次我要試的是Lancome的潤手霜,看看它是不是我心中想要現的潤手霜.


設計風格簡單,是我最愛的風格.


顏色是白色乳霜狀,香味是淡淡的玫瑰香味令人心情放鬆,好像是置身在玫瑰花園裡.

雖然質地是看起來好像是很滋潤,很濃厚的乳霜狀,但是只要少量的份量一但推開就會發現它的質地是十分好滑,而且很快吸收.一點都不會膩又不會黏稠,清爽度令我太有驚喜呀!我最喜歡的就是清爽中又不失應有的滋潤度,這一點是我頗為欣賞了.

 


用後手部會有一層很輕薄的保護膜,緊緊包裹著手部,感覺很正啊!我一向都是喜歡比較清爽不黏膩的產品,現在手部明顯有光澤.而且放在手袋中或是放在辦公室也是很方便.而且還有微微玫瑰香味,令人心礦神怡.如果你跟我一樣都在找好的手霜,你都來一試了相信不會令你失望.

arrow
arrow

    Elaine時尚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