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寫指甲文,希望可以寫得好了.這一次我是來分享我最近很喜歡的一款指甲.做法十分的簡單,任何人都可以 超輕鬆做出.而且做出來的效果我覺得很不錯,款式不會太誇張上班或是周未出去玩也很適合.但同時又不會太單調,不管配合不同風格的打扮都很適合,可以輕鬆 打造不同風格.


因為很簡單,所以不是什麼教學文.我只是簡單介紹一下我所用的指甲油的品牌和顏色,我們一起開始看下去吧!


只需要兩樽甲油,輕易打造華麗風格指甲.左邊的是Missha家的閃粉指甲油NO.7紫紅色,右邊的是MODI家的85色粉紅色.價格很便宜,卻可以做出高貴的風格真的是很好.

簡 單的兩個步驟,輕鬆塑造出簡約又不失高貴感覺的指甲.因為閃粉的顏色十分鮮艷,所以我在主色方面我這一次就選擇了比較淺色的粉紅色來配搭,感覺應該會很不 錯.很期待做出簡約中不失奢華的指甲.主要是紫紅色的,但是閃片還有白色的. 閃粉有大片,小片.整體感覺很美吧,我第一眼看見就很喜歡了.
想要突出它的鮮艷色和華麗感覺,主色最好是淺粉紅色或是上次買的橙色也是很適合配合了.


兩款指甲油的質地也很棒,塗抹一層已經是很上色的.快乾的速度也很快,但是閃粉當然是比較慢,但是在時間上還是可以接受的.我很怕很難乾的,這一次可以遇上它們真的是很滿意.


第一次選用的MODI家的指甲油,果真的是很好,色澤可以維持很多天,找久度也是我選擇品牌時很關注的一個因素.有興趣可以去Jan Beauty看看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指甲 指甲油 modi missha
    全站熱搜

    Elaine時尚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