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性護膚的要求愈來愈高,就像每年都是重點工作的美白.面對美白產品的選擇,每年新推出的美白產品也是愈來愈多元化的.有調理膚色同時矯正膚色的,又有美 白同時抗氧化的,又布比較低剌激性的,又有抗醣化等等不同的美白產品,實在是令人眼花瞭亂.對我來說,美白所帶來的白不可以單一的白,在我心中真正的白不 單只是純粹的白,是應該要有均勻的膚色,再加上要有光澤感,最好要有水潤感連底層色素都一次性的擊退,這樣的白晢膚色才是我一直在追求的目標.


這一次我在眾多的品牌中,選擇了Laneige來作為我的試用目標.

Laneige White Plus Renew Origininal essence 雪漾亮白精華原液

產品小介紹:採用Melacrusher TM技術,促進體內自我運作系統,打擊黑色素的形式.松露母提取物,具有強效抗氧化作用,有助肌膚延緩衰老,另外取自綠茶多糖體提取物蘊合豐富的維他命C,有效抵抗紫外線對皮膚帶來的侵害,阻擋黑色素的形式,讓肌膚保持美白膚色.

這次是5包試用裝,可以先行體驗一下.


像是雪景白的色澤,質感是很輕薄.一但推開就馬上吸收了!


一搽上就很有光澤,真的好厲害.

雖然只可以試到5日的份量,但是已經看見肌膚明顯有光澤,而且用完一點不會乾又快吸收.美白產品最怕不夠保濕,但是它的保濕是絕對足夠,之前我說過美白產品首要條件是要保濕所以這一點是很重要,現在可以放心了.白需要有水份先顯得更加自然又白又水潤.

而且它是使用原創專利美白技術Melacrusher TM,可以強效抑制肌膚內的色素產生及運行,有效於短短2星期提升肌膚亮白度,降低致敏原.終極引發6大亮白效能,讓皮膚由內至外展現亮白光采.

美白同時為肌膚保濕發揮功效,肌膚自然可以更通透更均勻更加白晢,而且皮膚做好補濕美白工作先可以事半功倍.我相信要均勻膚色再給多一點時間一定可以見到,美白絕對是一場持久戰一定要有多些時間一定要加油.大家有興趣都可以一試質感.
arrow
arrow

    Elaine時尚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