鑽石是女人心中堪稱是最完美的,而且也是代表永恆我當然也是不會例外,那麼美麗的東西我也是很喜歡.雖然一顆完美的鑽石 我暫時還是沒有機會可以購買,但是我仍然很希望肌膚都可以像鑽石一樣,隨時都可以散發出耀眼的光芒.但是肌膚每日所承受的外來壓力實在是太多了,例如像是 溫度的轉變,紫外線的傷害,濕度的高低等因素都會為肌膚帶來不同程度的傷害,加上本身的心情也是影響肌膚質素的一大原因.想美麗,真的有那麼困難嗎?

這一次我遇上SK-II的環采鑽白系列的產品,我相信要美麗不再是一件困難的事情.

環采鑽白系列的兩樣產品,都可以為肌膚煥發門明亮剔透光感素肌,即使不化妝一樣可以像鑽石般散發出明亮帶有光澤的肌膚質素,試想想鑽石剔透中散發著光芒,那種光感是不是很耀眼?是不是很容易令人留下深刻的印象呢?

環采鑽白修護日霜UV SPF30PA+++

防曬是我們要美白的最重要工作之一,沒有做好防曬工作想美白看見成效會很困難啊!所以環采鑽白系列推出了新的日霜,保護肌膚同時阻止紫外線的傷害這樣子肌膚才可以走向更完美的境界.

日霜小介紹: 配方能修護紫外線,溫差,與潮濕天氣環境因素對肌膚造成的傷害.
防止膚色不勻-----因紫外線造成的膚色不勻及防止水份流失,更具有SPF30PA+++抵抗UV,讓肌膚透出環采鑽白光感.

 

 


4.2g的日霜試用裝,早上使用好方便只是一個步驟就可以美肌,因為可以充當防曬真好.


顏色雪白,但是就可以締造白晢肌膚.


搽完後肌膚明顯白晢一點,不會偏白就會擁有很自然的膚色,我很喜歡了.



日霜同時防曬,可以在炎炎夏日裡以最清爽的姿態來輕鬆為肌膚做好雙重保養.夏日,我們都在追求最不黏膩,最清爽的保養,但是同時也要兼顧保養的效能.陽光普 照的夏季,更加不可忽略防曬的重要性.不需要額外步驟,那麼簡單又容易的動作一定是不怕忘記.用後感覺肌膚沒有那麼乾燥,現在我每天都使用它來照顧我的肌 膚,不再擔心肌膚變黑和不均勻,想得到像鑽石般的光芒就由防曬開始做起,這樣肌膚不再受到傷害.要散發耀眼光芒你都來試一下吧!

arrow
arrow

    Elaine時尚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