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化妝就要卸妝,但是唇妝,眼妝也要細心注意卸妝,要不然色素沉積對肌膚都不好的.

所以眼唇妝容一定要特別細心的卸除潔淨,這樣子肌膚才會愈來愈美麗的.

所以這次我選擇了Guerlain的眼唇卸妝液,看看它的卸除妝容的能力,一起來看看吧!


Guerlain眼唇卸妝液 125ml


樽身以白色加藍色作為設計,很簡單.

產品小介紹: 眼,唇,專用的雙重卸妝液,作用既溫和又有效,即使是長效與防水的化妝品也可輕鬆卸除.清新的質地在平滑眼部肌膚的同時,更給予雙眼周圍的嬌嫩肌膚以悉心呵護.清淡而不油膩的凝露具有鎮靜效果,讓唇與眼周肌膚更平滑滋潤.温和不刺激,適合敏感肌膚使用.


使用方法: 用化妝棉沾取少量溫水,將卸除液搖勻,酌量倒在潮濕的化妝棉上,再輕拭眼皮,睫毛與雙唇.

這一次我拿來眼影,唇膏,睫毛液來作測試,看看它的潔淨能力到底是如何.


份量不需要太多,只要輕輕一抺化妝品都會清除乾淨,而且也沒有什麼香味容易令人接受的.


用後感:很好的一款眼唇卸妝液,幫助我易於清除眼唇的妝容.又快又潔淨的清潔力令我十分滿意它,這是我第一次用Gulerain的產品沒有令我失望,對它們 的印象加分了.如果你也想跟我一樣找到一個潔淨力好的卸妝品,你也快點來感受一下它的神奇魔力吧!相信你也會跟我一樣迅速的愛上它的潔淨能力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卸除 guerlain 温和 清除
    全站熱搜

    Elaine時尚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