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毛孔,一直是我很關注的問題.特別是夏季來臨時,氣溫每天都在提升,而油分遂漸自然增加.油分多了,污垢,黑頭一定會不停地增加,相對來說毛孔一定會擴大的.所以收毛孔的事情一直也是我必然關心的課題,這一次我選上了cle de peau家的精華液.

cle de peau essential c refiner $HK800/170ml


金色的盒顯出了它的高貴,閃閃發光令人不得不好好注視了!


樽身以淺紫色為主色感覺好有氣質,我真的是很喜歡紫色.

產 品小介紹: 新穎的清涼型精華液,水潤配方,著眼於肌膚表面質感,提升整體膚況的印象.創造平滑水潤,充滿光采的美麗膚質的美容液.加入光采明亮複合物,具豐沛保水能 力,創造肌膚水潤好氣息.改善粗糙,乾燥的肌膚觸感,幫助創造平滑的肌膚表面.添加皮脂吸收粉末,幫助抑制過剩的皮脂分泌,以維持清爽的肌膚表面.


用前一定要先搖勻樽下的粉末來使用,這樣才有效的.


這款的精華液一定要配合它們家的化妝棉來使用,質地真的是一用就愛上了太柔軟.


拍上面有一種好冰涼的感覺好舒服,而且用了之後油分少了上妝都比較貼服,因為水分充足油分相對來說一定會減少.


已 經用了一些時間,發現皮膚質感都滑了不少.真的是第一次使用收毛孔的產品可以令整體的膚質都可以滑溜了,太喜歡這種的質感.油分和水分比較平衡,這樣肌膚 狀態才會更加穩定.想要收毛孔,我需要多一點的時間.但是上妝後毛孔已經稍微比較不明顯,真的是很好了.而且使用完第二天之後,我會發現肌膚會有光澤感, 妝容也比較明亮.肌膚質感柔軟度大大提升,我相信再多用一段時間毛孔會逐漸收細.

arrow
arrow

    Elaine時尚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