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曬是每日早上不分季節都要做的指定動作,化妝又是幾乎每天都要做的事情.夏天來臨,油脂分泌一定會增加一些,所以護膚的程序和選擇護膚品的質地也會有所調整.


一 到夏天,我一定會想盡辦法把早上的護膚程序盡量減低.既然防曬和底霜一定要一起使用,太多的產品疊在一起肌膚的負擔也是很大的.所以這次我是把防曬和底霜 二合為一,高機能的產品是我現在最喜歡的產品.本來防曬和底霜都是分開的,現在一次的做了二樣工作,真好.這一次我可以第一次試dior家的其他產品,真 心有很大的期望.

之前我一直都是用它們的指甲油還有唇膏,感覺很不錯的.到底會是怎樣呢?一起看下去吧!

MULTI-perfection UV Base high protection spf 50 pa+++


這一次的試用裝是小容量細枝裝,都可以用很多次的.


色澤是粉紅色,是我平常用開的底霜色澤真好.粉紅色可以令肌膚看起來更加白晢又會有一點的光澤了.

產品介紹:輕量如絲質地的UV防護隔離乳帶來獨有的舒適感,能迅速讓肌膚吸收並帶來完美妝效,有了高效防護,肌膚看起來更加光滑明亮.日復一日,膚色更加均勻,年輕,光采動人.

系 列介紹:CapTURE Totale全方位深層抗老修護----逆時全效無痕系列:每天接觸UV紫外線與生活在環境壓力因子下,容易對美麗與年輕的肌膚造成傷害.結果:肌膚加速 老化.所有可見老化痕跡(皺紋,鬆馳,暗沉,黑斑,膚色不均) 變得更加明顯,年輕美麗逐漸消逝.

結合卓越抗老功效與極數防護作用--- 逆時全效無痕系列的卓越抗老功效,能修護所有可見老化痕跡,又巧妙地結合了由UVA/UVB全效濾網,細胞新生保護素 (TP-Vityl) ,與surnvyl組合成份的強力保護網,為肌膚細胞抵禦UV紫外線與環境有害因子.

 


質感算是輕薄,只要小許份量就足夠全面使用了.感覺還不錯,自然貼服.


它 不單有50度高防曬度,可以幫助我阻擋了強烈的紫外線傷害,而且又可以當打底霜來使用令妝容變得更加貼服,令我愛上用它了.在夏季要有一個輕薄妝容絕對不 再是一件很困難的事情,同一時間可以做好防曬加底霜的工作令肌膚負擔減少,怎可以錯過它呢?即使是假日不想化妝只要一個產品輕鬆為我打造自然彷裸妝的樣子 真的是太簡單了,一個步驟就可以變得美麗要帶它出門最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dior 防曬 spf50pa+++
    全站熱搜

    Elaine時尚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