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一看見標題是死海,會不會有種有一點點的熟悉感又存在的陌生感覺呢?沒錯,我也是有相同的感覺,印象是好像很久很久之前曾經聽過一下,但是要我現在去想起我也沒辦法想起.不要緊,這一次我跟大家一起走進這個話題裡,我們一起去了解多一些.

從地球最低處,一直追尋至世界頂峰的面部及身體肌膚護理產品


長久而來,死海都吸引不少人絡繹到訪,到此尋找肌膚再生的秘密.過去20多年,AHAVA也積極探索該地,搜羅各種珍貴高效成分,為你呈獻源自天然的頂級護 膚產品.當中尤以獨家研發的Osmoter TM享負盛名,產品蘊含高濃度死海礦物,份量組合恰到好處,能為肌膚補充養分及水分,重展美麗神采.箇中奇妙體驗,猶如一次''skin reborn''.

不知道大家對AHAVA有沒有認識呢?沒有認識不要緊,我先為大家簡單介紹一下.

品牌介紹:

AHAVA 在1988年於以色列成立,其死海研究所乃全球唯一獲國家授權開採死海礦物資源的護膚品公司.多年來,AHAVA積極探索死海,搜羅各種珍貴高效成份,呈 獻源自天然的頂級護膚產品.當中尤以獨家研發的Osmoter™享負盛名,Osmoter™為死海水的獨特礦物精華,由天然蒸發過程所產生的,蘊含高濃度 死海礦物,份量組合恰到好處,能為肌膚補充養份和水份,使肌膚最有效地發揮其細胞功能,重展美麗神采.


其實我欣賞它們的原因有很多,其中一個原因是它們全線產品都不含石化原料,不單對自己的肌膚好,同時也是可以保護環境,為這個地球多出一分力.而且AHAVA的生產程序是獲得 ISO9001認證,證實不會造成污染並非常注重環保.單是這一點已經是十分讚好的.在 定的天然產品配方時,AHAVA使用均已被EcoCert認證的死海水,死海礦物泥和死海 ,聽起來很不錯.

肌膚要好,首要條件是要挑選有好功效的護膚品,才可以令肌膚愈來愈美麗.

Re-born再生 (形容詞)
新生或再生,對產生或活動有全新的感覺;身心方面重拾活力或再展朝氣;成功蛻變的感覺;一種超越的感覺;使用AHAVA活性死海礦物配方進行肌膚護理後,重拾青春活力的美妙感覺.

今次我可以一試AHAVA的產品,看看死海礦物可以怎樣幫助我解決皮膚問題.


AHAVA面部護理系列中注入有益肌膚健康的死海礦物,從清潔及淨化皮膚(time to clear)再透過平衡皮膚天然水分(time to hydrate)到滋養成熟皮膚護理(time to smooth),配合不同程度的護膚需要.


這一次我試用的是time to clear和time to hydrate共兩個產品,分別是全效卸妝潔面乳和水漾保濕眼霜.


time to clear--- 是利用死海成分進行潔膚護理,是極佳的淨化療程.有關產品能促進新陳代謝,有利日後進行深層護理,效果更加顯著.

time to hydrate--- 保持健康肌膚的關鍵,在於能否持續地維持水分平衡.死海礦物能增進肌膚細胞的鎖水功能,讓肌膚時刻水潤嫩滑.


其實死海礦物配方是有針對敏感皮膚狀況,成分可以舒緩刺激及敏感泛紅,並通過強化肌膚天然屏障,減少皮膚的過敏所以很適合敏感性皮膚使用,不用擔心了.
全效卸妝潔面乳 

 


今次試的是30ml,方便帶出門了.

產品小介紹:每日使用「All in 1 Toning Cleanser」一支結合卸眼妝(經眼科測試證實適用於眼部), 卸彩妝及加有爽膚功效(免沖水), 潔膚同時又可以收細毛孔.慳了15分鐘,就可以休息或多睡15分鐘, 對皮膚都很好.

一支卸妝產品同時可以卸除眼妝,真的很好.而且又節省了潔臉的時間,真方便.要美麗就是要好好抓緊可以運用的時間,多做一些護理和多睡一點,想美麗不會浪費 太多時間的.就像是我之前分享的那一篇文章--- ''護膚品結合高科技,要美麗變容易''中說,只要用心去挑選一些高效能又多功能的護膚品,不單可以節省更多時間,又可以獲得更佳的功效,肌膚要好是指日 可待的事情.這一次這個產品真的是很好的一個產品,想想看同時兼顧卸妝和潔面這兩個在護膚程序中最為重要的兩個步驟,那麼不管有化妝的日子,還是只是塗抹 防曬產品的每一天日子,它是都很適合每天晚上使用的.一起來跟我去看看它的卸妝功效吧,相信會更了解它的功效.


我的手上塗了底霜,粉餅,遮暇膏,碎粉,胭脂,看看卸妝的能力吧!


質地是看似很濃郁的乳霜,但原來是很輕薄的乳液質地,是一種我很喜歡的質地.乳白色的乳液沒有任何香味只要輕輕按摩下去,很快你就會發現化妝品很快溶解了,手部回復潔淨.


它的潔淨能力是不是很好呢?一次性的動作就可以把肌膚上的彩妝跟污垢徹底清除,令我節省時間.接下來我要測試一下它卸眼妝的能力,第一次聽卸妝產品可以同時兼顧卸眼妝,真的是很吸引了.


現在我的手背上塗了不同顏色的眼影看看一向都要分開卸妝的眼部會有多快可以卸除眼妝了.



同樣的用手去輕輕去按摩,也是在很快的時間就把比較難卸除的眼妝也是那麼輕易的卸除了,真心很喜歡這個貼心的想法.一向卸眼妝的時間往往比卸彩妝來得長很 多,但是現在有了這個全效卸妝潔面乳,不管那種彩妝也可去以一次性去卸除清潔,那麼節省時間的產品我又怎可以錯過呢?如果你也在追求快捷,方便,潔淨的卸 妝產品,不妨一試這個產品相信你會跟我一樣,一用就愛上這個那麼貼心的好產品.


水漾保濕眼霜 15ml $380
功效: AHAVA獨有的Osmoter TM蘊含豐富死海礦物,能迅速被皮膚吸收,為眼部肌膚持久保濕,減淡細紋,當中多項天然草本精華更可舒緩眼部疲勞,讓你明眸再現.
包裝簡單,貼近大自然.


是罐裝設計,方便拿取.罐裝下有列明生產日期,安心使用.



顏色是白色,令人很放心使用.打開蓋子,還有一層保護,足夠衛生了.


質地一向都是我挑選護膚品的其中一個很重要的原則,這個眼霜的質地在第一眼看見的時侯,會有種錯覺誤以為它是很滋潤的類型.但是只要我一用手來觸碰它,就會 發現它是出奇地像乳液般的質感,一推開在眼部很快會推勻也很快吸收,而且在吸收之後,會發現清爽柔滑中又不失基本的滋潤感和一層薄膜,緊緊地包著脆弱又容 易乾燥的眼部肌膚,維持一整天的水份不容易流失,眼霜是我必選的類型.
塗上去是有滿滿水份的感覺,頓時令我容易乾燥的眼部肌膚馬上源源不絕注入水份,減淡了因水份不足而引起的缺水細紋.再仔細一看,盒子上也有寫上產品成分令人用得更安心了.


主要成分:礦物活泉水死海鹽,甘油,尿襄素,杜氏藻精華,海棗精華,積雪草精華,蘆薈葉精華,金盞花精華,玻尿酸鈉,維他命原B5
一看就知道都是大自然的成分,清楚知道是什麼成分也不用太擔心的.早晚使用,很快會發現眼部肌膚不會再乾乾的.即使一天到晚都是處於有空調的地方也不用害怕,只要有好的保濕產品為自己的肌膚把好最重要的關口,乾燥一定離我而去的.


這次試用的兩個產品都是天然的,對我來說是一次很好的體驗.如果你們也對AHAVA的產品有興趣,可以去Facebook,微博和官方網站了解更多.

Facebook: AHAVA Hong Kong
微博: AHAVA 官方微博
官方網站: ahavahongkong.com

 

arrow
arrow

    Elaine時尚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