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青春,首先要學會怎樣延緩衰老.要把衰老的時間推遲,除了要做好防禦紫外線的防護工作,更重要的要做就是修復紫外線等等損傷,才令肌膚回復青春狀態.這一次我選擇了Clinique,.這個由皮膚科醫生創立的護膚品牌令人倍感有信心.

我選用的是激活激光修護精華,相信大家對它也不會陌生讓我們一起看下去吧!

激活激光修護精華小介紹:

超過10年科研成就,將3種專利精華集於一身,高效撫平皺紋及幼紋,修復紫外線造成的傷害,只需4星期肌膚亮澤度及質感顯著改變.到12星期,肌膚注滿活力,幼紋及皺紋明顯減少,觸感更細緻幼滑.同時適用於面部及眼部四周肌膚.使用12星期,功效媲美63%激光去紋效果.

激活激光修護 一樽喚回青春

就是因為這一句引起了我的興趣,修護日間遭受的傷害,無香味用的好安心.
它有3大功效,每一個都是很吸引我的.

1.撫平細紋及乾紋 : 這一點我是最想改善的
2.修補紫外線傷害 : 這一點我也想達到,青春期時我是忽略了防曬的工作現在是要努力去修護
3.改善肌膚質素 : 這一點當然都想改善,愈來愈好是我追求的目標


這一次我購買的是50ml裝2樽,特別優惠.




它是採用滴管方式來拿取精華,真乾淨又衛生不怕會污染了產品要拿取也是很方便


白色透明水狀質地,輕薄十分容易推開.但是又不失保濕功效,完全不含油分更加棒,很適合一年四季使用的.


用 後感: 這一次我用了很久才來寫這篇分享文章,真的是發現皮膚真的是穩定了很多.不再像以前常常都會感到乾燥,因缺少水分而引起的細紋,乾紋都漸漸消退,這樣水分 自然提升不少了.精華只要一推開就十分容易吸收,輕力加以按摩就可以完全滲入底層,有一層薄薄的保護膜包住了肌膚,感覺有很好的觸感.是一用就會愛上的一 種質地,容易吸收又快速滲透在肌膚底層,用後皮膚也柔滑了.2樽精華就是一個療程,我相信繼續用下去它一定可以為我修復肌膚問題,眼部肌膚我也一起使用, 現在連眼部的缺水乾紋也開始慢慢收復真的是好棒,沒想到想到面部精華都可以用在眼部,充當眼部精華素也不差一物兩用這個概念很不錯,以後肌膚就可以愈來愈 年輕,如果你跟我一樣都想變得更年輕,快點為肌膚選購一樽好的精華素.





arrow
arrow

    Elaine時尚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