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白,是很多女性在夏天十分重視的護膚工作,但是我認為美白不單要白晢無暇,所有會影響肌膚膚色的小問題,像是暗啞,不均勻,死皮等都會影響美白的成效.要美白真正的持久,首先要擊走所有的小問題.

這一次我試用了OLAY的純白特效煥膚精華 7ml

產品小介紹: 專門針對膚色暗沉及不均勻等常見問題研發,含專業成分Nlacinamide維他命精華,能深入肌膚,減少暗沉,進而改善並均勻膚色.同時能幫助去除老廢角質,令肌膚水潤,改善肌膚暗沉並使膚色淨白透亮.


這個產品主打是先進行煥膚,再達到美白功效.用了數天發現,肌膚開始有一些光澤,我想一定是皮膚已經去除了一些老廢角質了.


白色透明質地,十分清爽.


精華主要是針對長期累積形式的色班所研發,高濃度精華級美白成分,配方含Phlorogine,Undecy lenoyl.
Phenylalianie與Niacinamide,減少色素沉著,完成驚人透白任務.從根源減淡色班,均勻膚色;外層修護肌膚,去除老廢角質.內外雙重出擊,一滴滴深層淨白,幫助修護累積的色班.


由於這一款精華是有煥膚功能,所以相對來說敏感性肌膚使用時一定要特別小心.說明書也有說如果是擔心會敏感的話,可以不用每天使用減少刺激.我也是敏感性肌膚但是很幸運所用的產品都沒有引起過敏了,真的很棒.要是你們也是敏感性,可以先去測試一下看看再作出決定.


美 白是一項需要時間,精神,心血的持久戰,要是有老廢角質阻擋吸收精華,那麼再好丙昂貴的精華素也是沒有辦法可以完全發揮功效了.所以這一款美白精華素可以 同時煥膚兼顧兩個功能,我覺得是在市場上的美白產品中比較少見,使用後不單感覺有一點點的光澤,而且肌膚也感到更滑溜了,這邊角質去除了,肌膚更可以盡情 去吸收精華裡的有效成分.當然美白產品一定要有充足的水份來配套才可以更明顯見到成效,我的膚質是混合性偏乾的膚質,用了之後也不覺得乾,證明水份也不少 那麼我就不用擔心肌膚水份缺少.價格十分親民,大家不妨一試.

arrow
arrow

    Elaine時尚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