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SÈVE,相信大家也不會感到太陌生了!因為是由香港Suki徐淑敏創立的品牌, 產品全部都是以天然無害的成分為主打,融合植物精髓及香薰治療, 產品添加極緻珍貴的白玫瑰精油,對皮膚護理有高度收復療效,更有鎮靜和舒緩情緒的作用.而且SÈVE的產品更通過了雌激素類內分泌測試,確保不會對人體產生不良影響,所以懷孕期間的女士們也很適合使用.這樣可以說是一個全新的天然無傷害的護膚品牌,值得我去了解更多.


由於所有產品是天然及無添加任何防腐劑,所以需要於製造日期後六個月內用畢,或開封後三個月內使用.對於這一點我是十分欣賞,因為成分是純天然,令我好放心使用而且也是保證產品絕對是在最新鮮的時候使用,更可以發揮更大的功效.



而 且產品是添加了極緻珍貴的白玫瑰精油,不但對皮膚護理有高度的收復療效,更有鎮靜和舒緩情緒的功效.而玫瑰香薰油,是香薰油中的極品,又稱香薰油之後.在 眾多玫瑰品種中,以保加利亞種植的白玫瑰香薰油最為珍貴,每年只有一次花期.每七百朵徒手採摘的白玫瑰花花瓣,才可蒸餾到一滴極緻珍貴的白玫瑰花精油,單 單是一滴份量就能發揮到美白,抗皺,緊緻,亮澤的神奇效果,試想想看是多麼珍貴的護膚品,真的太棒啊!


這次我可以有機會一試感受天然又珍貴既皇牌產品白玫瑰花水,和試用裝潔面起泡網及保濕泡沫潔面粉,真的是好開心.天然的美肌魔力當然是很吸引我的.


SÈVE 的產品選用有機認證的天然冷壓植物油,沒有添加任何色素,香料及防腐劑等有害物質,不會對人體造成傷害。.SÈVE的白玫瑰精油來自盛產最優質玫瑰的保加 利亞,SÈVE的護膚產品已通過重金屬、微生物污染、甲醇、游離甲醛及雌激素等五項測試,確保產品品質安全.加上是香港製造,令人用得更安心了.


白玫瑰花水 110ml $ 430
每 瓶蘊含100朵來自保加利亞的珍貴稀有白玫瑰精華,即使最脆弱和最敏感的肌膚也可以安全使用.玫瑰素有香薰之后的美譽,具有紓緩,撫慰,靜心和抗發炎的特 質,並有極佳的護膚抗老和鎮靜情緒作用.天然清香的白玫瑰花水,氣味清新淡雅,性質溫和,適合各種肌膚使用.建議配合皇牌修護精華一起使用.

使用方法:
清潔面部後,將一茶匙份量的白玫瑰花水輕拍全臉,早晚使用.另可用化妝綿吸收白玫瑰花水,輕敷臉部5-10分鐘,舒緩敏感不適肌膚.


包裝是走簡單但又不失華麗的路線, 整個設計都是以白色及金色為主,給人一種低調但不失高貴的感覺.


玻璃樽身但是又很輕巧,棒!


使用這種倒出來的方式是我習慣用開的方式,要取出適當份量也是很容易.


產品的制造日期可以在盒底可以清楚看到,就像我這次的上星期製造,太新鮮第一次可以用上那麼新鮮的護膚品,我太喜歡.


我 一打開瓶蓋,迎面而來的是白玫瑰那股淡淡的幽香氣味.質地是透明狀,但是不是一般水狀的爽膚水而是像啫喱的質地,我喜歡這種質地,很容易被皮膚吸收.我選 擇的是輕輕的拍上面,沒想到速度快的令人驚訝一搽上就被皮膚吸收了,用後肌膚感到十分水潤,皮膚喝飽了水分自然健康又美麗!


玫瑰 素來都是保濕的熱門成份,可以補充肌膚水分,抗衰老,對女性來說是很好的美容皇品.所以以瑰作為Toner主要成分的爽膚水以前也曾經用過的,但是香味都 太濃的但是這次的白玫瑰花水令我徹底改觀了,太好聞了純天然的淡淡的玫瑰香味令人身心都可以放鬆,這款白玫瑰花水令我一用就愛上了!


SÈVE 保濕泡沫潔面粉及潔面起泡網

小介紹:
產品是選用優質溫和的氨基酸潔淨成份,配合有機蜜糖及深海海藻成份,溫和潔淨肌膚同時為肌膚注入水份,適合各種肌膚使用.

對我來說,潔面粉也是我常用的潔面類型.我覺得潔面粉比起一般的洗面膏,潔面啫喱來得更保濕不會流失太多水份,所以這次可以一試潔面粉真的不錯.


小盒裝的設計簡約.


打開蓋子還有多一層蓋,確保衛生.


粉狀的粒子好幼細了,純白天然像雪一樣漂亮.

用法:
將一小匙份量的保濕泡沫潔面粉加水調和,於濕潤的臉部以打圈的方式清潔肌膚,或配合起泡網起泡,再用清水洗淨.能溫和潔淨肌膚之餘更能補充水份.

份量:
產品建議份量為一茶匙份量


潔面起泡網用密封袋包裝著,確保衛生.

對我來說起泡網我是沒有用過的,所以難免是有一點難習慣用了,但是也是努力的學習一下,人生不就是要多學習嗎?

第 一次試用起泡網,出來的泡泡不算太濃密但是可以用手去扶助一下比較好.性質溫和,用後的感覺好舒服了,不會有乾燥的感覺,雖然清潔能力強,但是仍然可以很 保濕,這就是潔面粉的魔力.由於是優質溫和的氨基酸潔淨成份,再加上又深海海藻同有機蜜糖這些成份,潔面又同時為肌膚注入水份,真的是很好的天然成份.


起泡網頂部有一個膠圈,十分貼心的設計.用完後又可以掛起來吹乾再次使用.

這次可以有機會一試無添加又是純天然的護膚品,是一個很好的體驗.

那麼新鮮的的產品,購買方法真的是太方便.只要在網上訂購產品,她們收到訂單後才會在香港科學園裡即時新鮮調配,在3-4個天內以速遞到手上實在是太方便快捷,可以給肌膚享用最新鮮的護膚品你都來試一下吧!

這次產品是由seve提供.




如果想了解SÈVE更多的資料,去Facebook或網站看看!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seve.com.hk

Website:  www.seve.com.hk

arrow
arrow

    Elaine時尚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