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曬的工作要做得很足夠,才可以看見美白成效.曾經有朋友問我,為什麼大家一起用同一品牌的美白產品,為什麼我白了她還是依舊一樣沒有成效?原來仔細一問之 下才發現她沒有每天很努力的塗防曬了,所以美白工作做了還是白做.所以說要膚色變白除了要勤力做好美白工作,更重要的要令肌膚不要每天受到強烈的紫外線的 侵害,作好保護,再慢慢一步的把所有黑色素趕走,這樣肌膚才慢慢一天一天的變白了.防曬對我來說,是要很小心選擇.以前我選擇防曬一定要有PA+++才會 使用,今個夏天很多品牌都推出再高一級的防曬標準: PA++++,看來肌膚又可以受到更好的保護,不擔心會曬黑了.


這一次我試用的是Shiseido的 Perfect UV Protector SPF50PA++++,一起來看看它吧!

小介紹:
360度隔絕紫外線

獨家SuperVeil-UV 360TM技術,高密度覆蓋皮膚表面  凸紋理,令紫外線無隙可乘

深度保護DNA及維持肌膚彈性,抗曬同步抗衰老


看 完小介紹,是不是覺得很吸引呢?因為近年發現,紫外線不單為肌膚增添黑色素,其實也會令肌膚加速衰老,所以防曬工作不但只是為了美白肌膚,其實也是為了保 護肌膚延緩衰老,所以防曬工作是不可缺少了.既然每天都要用,就要找一款感到舒適的防曬令肌膚沒有太大的負擔的防曬品.只要讓肌膚感到好舒服自由自在又溫 和高效能的防曬,用它就像是每天用護膚品一樣容易習慣,就自然成為好習慣了.50度防曬,戶外用十分足夠.而且它是身體同面部都可以同時使用的防曬,一支 防曬為全身肌膚用真的好方便,白一向都是我在追求的.當然也希望防曬可以不會為肌膚帶來太大負擔了.


這一次我有一包試用裝,可以一試質感.


質感像水一樣的輕薄,真的是很難得.一直以為高度數防曬的質感會很厚重,但是它令我徹底改觀.


顏色不會太白太自然,很快推開後就覆蓋在肌膚上.


用 後感:均勻地覆蓋在肌膚上,每個位置都照顧得很好的.而且還打破了我一向對高度數的防曬厚重的感覺,太笨重太厚的防曬我沒辦法接受也害怕塗太多,防曬要是 太少的份量就沒有效用.但是原來高度數防曬都可以很輕薄,水分很重要推開很容易,又不會太黏又不會乾,塗上後好像是塗了護膚品一樣多塗一點都不怕,肌膚受 到保護就不用害怕太陽了.而且它跟一般防曬有點不一樣,它是可以以一般潔膚產品卸除真的是很簡單了,又不需要用卸妝產品來卸除真的是像是用護膚品一樣,那 麼方便的防曬真的是值得一試了.而且室內,室外都可以使用,真的是太方便要愛上用防曬很容易了.
























arrow
arrow

    Elaine時尚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