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炎炎,身體的皮膚受到很重大的挑戰,高溫,空調都是因素.溫度差別是肌膚乾燥的最大原因,只有為身體皮膚做好保濕才可以對抗夏日的威脅.


這一次我又試了一個新品牌,Crabtree & Evelyn ,他們家的身體護理系列是我第一次接觸的,一起來看看吧!


我試的是Scented Body Lotion潤膚露,現在身體保濕已經變成我一年四季必定要做的事情.


現在一包的試用裝又有機會令我接觸新品牌,多試才會知道什麼是最適合自己膚質的.


產品小介紹:蘊含甜杏仁油,乳木果油,睡蓮及常春藤萃取物,具有修護功效,能軟化肌膚及為肌膚保濕,帶給您尤如甘露般清新的感覺.


Somerset 匯聚英國的自然美態,一直被尊崇為世外桃源.連綿起伏的山丘、一望無際的大草原,交織出這片野生動植物的棲息天堂.隨風輕拂的垂柳,如紙般雪白雅緻的野 花,一串串的常春藤與熟透的果實相互交集,慶祝春天的來臨.Somerset Meadow捕捉了如神話般的田園景致,以清新,明亮,歡愉的香氣帶領大家走進妙想天開的浪漫國度.



包裝是充滿大自然氣息的花花圖案,看起來很舒服.


潤膚露的顏色是白色,質地也是十分透薄的.


推開後馬上吸收,塗了之後還帶有光澤,肌膚即時感到柔滑.


用後感:一打開有一股相當清新的香氣,但是充滿大自然的香味聞起來是很舒適的,而且含水量很高,搽了之後肌膚馬上變得柔滑了起來,皮膚嫩滑真的是很適合這個時候用,高度保濕的潤膚露是我在這個季節的首選,如果想要水分高的潤膚露可以一試它.














arrow
arrow

    Elaine時尚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