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是比較斯文的,所以妝容都是比較偏向斯文,大方也比較平凡一點.但是人生總是需要一點改變了,要改變自己的風格就由化妝方面著手.這次我率先試用Max Factor的全新Wild Collection系列,主打概念是狂野,到底會為我改變成怎樣呢?

狂野,在我人生中好像是從來沒有出現過的,但是今季Max Factor的宣傳語令我眼前一亮了.

{狂野的妝容,配襯出令人眼前一亮的形象。只要妳擁有大膽創新的想法,Wild Collection狂野系列為妳準備好瞬間幻化出具戲劇性的妝容,輕易造出屬於妳自己的IT潮流﹗}


我收到這次整個系列有狂野大眼睫毛膏,狂野冰亮2合1眼影筆,狂野魔眸眼影的產品,方便打造狂野的妝容,締造不一樣風格的妝容.
我先來介紹一下各個產品.


Wild Mega Volume Mascara 狂野大眼睫毛膏 HK$68

卷 翹刷頭能有效即時令每根睫毛變得更黑更濃密,刷頭配以中空而柔軟的纖維刷毛,有助將睫毛膏沾到刷頭,外型特別以獨家研發的沙漏形環抱式設計.中間位置的刷 毛較短,可有效抓住睫毛膏,從而沾到睫毛上,迅速令睫毛變得豐盈.兩端刷頭設有較長的刷毛,覆蓋到每一根細小睫毛,有助打造出根根分明而誇張的效果.再加 上增量濃密配方睫毛膏,只要一掃就能令雙眼即時變大,方便快捷.有效塑造出3倍*豐盈的明顯效果. (*與沒有塗睫毛膏的睫毛比較)


包裝以綠色為主色,樽身有大眼做主要的圖案.


顏色是黑色


刷頭是比較特別,也是我第一次用那麼大的刷頭.


用後感:可能是我還是不是太習慣那麼大的刷頭,但是我感覺到雙眼是變大了,睫毛也很是根根分明,不過塗的時候就要有點耐心慢慢塗才可以把所有睫毛塗完.整體感覺還不錯.這個產品真的是可以營造出比較濃密的睫毛,跟我的風格是有不同的.


Wild Shadow Pencil 狂野冰亮2合1眼影筆 (共6色) HK$78

眼影筆將兩種專業的化妝工具融合為一,只需一掃就可以畫出閃亮的眼線;同時亦可當眼影打造出別具創意的大膽妝容。其霜狀質地,柔軟易推,而且用後貼服不易脫落,感覺清涼。


今次我收到的是35色和45色,分別是淺藍色和紫藍色,都是比較適合夏季的顏色.


筆頭圓滑,容易上色.


顏色閃亮,很顯色.只是輕輕一畫,已經看見色澤很亮麗.

 
 
 


當做眼線,輕筆一畫已經是很突出.這是35色,紫藍色是很有神秘感也有一點女人味的顏色.


45色是比較柔和的色系.

當做眼影會是怎樣呢?對我來說我是很少用那麼鮮艷的顏色但是今次要接受挑戰了.

 


35色澤很濃,即使是輕力一畫就已經是很濃烈的顏色.


而45色就是比較自然一點的,但是仍然很搶眼的.


用後感:
閃 亮的眼妝是我很久沒有接觸的,但是真的是可以給人一種很不同的感覺.而且它的質地很舒服,很容易推開,即使高溫的一天而也沒有脫落,持久度和顯色度很不 錯,不管是要代替平凡的黑眼線,還是想取代平常用開的啡色眼影,它也可以完成.而且眼部色彩是亮點,在唇部的色彩可以平淡一點,因為亮色有一個重點已經很 足夠了.


Wild Shadow Pot 狂野魔眸眼影 (共5色) HK$58

眼影含高達48%珠光顏料色調,能為雙眼增添極緻鮮艷的色彩,還可乾濕兩用,如想塑造具搖滾叛逆感覺的妝容,可使用沾濕了的眼影掃掃上眼影,這可令色彩效果更加濃豔持久.配合狂野冰亮2合1眼影筆使用,會令眼部妝效更突出,閃亮粒子更貼服閃爍,真正打造出狂野魔眸!


我收到既是55色FERAL BROWN,還有一個是市面沒有推出的紫色.


我先在手背試色,仔細一睇,色彩好鮮艷仲有一點閃粉.啡色很自然,只需要一點就很上色了.而紫色的閃粉更加重,少量就已經顯得閃閃的,紫色很清透的比較媚味.



好了,正式上眼了.這種啡色跟平日用開的啡色差不多,不過貼服度和持久度比較強一整天下來都沒有溶掉,真的是太開心.而且用量極少就足夠了!


而紫色真的是很適合去玩的時候用,很搶眼很容易看見閃粉,紫色是我最愛的顏色沒想到我也可以用到,有沒有令人眼前一亮的感覺呢?


這一次的系列真的是很狂野,每次都只能選一個重點,但是整體感覺是很不錯值得一試了.這個系列9月推出,大家有興趣可以去指定屈臣氏,萬寧,莎莎及卓悅看看那一款最適合自己,打造狂野時代由你來創造.


這次產品由Max Factor提供!















arrow
arrow

    Elaine時尚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