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我試了白麝香護膚系列去角質同美容液,今次要同大家分享剩下的兩個產品既用後感,不如開始一齊睇落去啦!


白麝香胺基酸水潤亮白洗面乳100ml


全條系列都是以紫色的花來作主題,紫色是我最喜歡的顏色

小介紹:
清潔+保濕,肌膚深呼吸
以 胺基酸為主要清潔成分,泡沫溫和細緻,能適度洗淨臉部污垢油脂,同時留下保濕感,洗後肌膚不緊繃,強化肌膚的舒緩效果,讓肌膚輕鬆深呼吸重現粉嫩潤肌,推 薦敏感性肌膚使用.白麝香味道清新而淡雅具有放鬆效果,添加多種植物萃取的保濕因子,幫助肌膚保有所需的水嫩質感,維持一整天的清爽及愉悅.


這個洗面主要是用胺基酸來作主打成分,我最怕洗完面會抽走哂水分.


樽身後會有成份說明,令人用得更安心.


開啟前有密封設計,保持衛生!


它的質感有點像是可愛的泡泡


用前皮膚比較暗啞一點


用後皮膚感覺好舒服,絕對不會緊繃.

用 後感:加點水就很容易起到好豐富的泡,好舒服的因為那股白麝香味道我超喜歡,過水後當時是很清新又清爽,但是好快會變得很柔滑,保濕感好強.用完皮膚質感 好柔軟,我很小用洗面膏,因為我怕太乾會不舒服.但是用完呢款洗面乳真的是徹底改觀了.無想過它的保濕力會那麼強,而且可以做到好溫和的清潔所有污垢,絕 對不會產生有緊繃的感覺,在保濕方法做到先清爽後補充水分,滋養肌膚靠玻尿酸的保濕長勝將軍在把關,不怕洗完面就會流失了太多的水分.胺基酸又可以有效平 衡肌膚PH值,令肌膚可以處於健康的狀態裡.而且仲有一個好特別的成分,就是鎖水磁石它可以防止水分散失,令肌膚可以時刻保持水分.潔面既然是保養的第一 步,就要好好選擇適合自己的潔面產品,清潔力太強的產品反而會加速水分更快流失,它溫和的清潔也不會留下污垢.


白麝香雙效潔淨卸妝油100ml

 


小巧的樽身感覺很方便,又好可愛


小介紹:
輕鬆卸乾淨,肌膚零負擔
質地輕盈的優質植物油,遇水即乳化能輕鬆洗去肌膚髒汙,淡妝濃妝都輕鬆卸乾淨,清潔時,除了能平衡維持肌膚保護層的油脂,不阻塞毛孔,肌膚零負擔,讓肌膚呈現光滑潔淨,溫和配方適合所有膚質使用.淡雅白麝香香氛讓你在卸掉妝感的同時,肌膚就像體驗了一場香氛SPA!


它的質感是很輕薄,很輕易流落去


卸妝後素顏都很令我滿意,明顯看出肌膚有活力不會乾燥.


用後感:
它 很容易就把化妝品都徹底帶走好乾淨,落妝油不但可以帶走化妝品,仲可以帶走毛孔中的油脂,污垢等廢物,令肌膚變得乾淨.而且它的質地是絕對是很清爽不會太 油膩,不會阻塞毛孔最重要的是不含礦物油,任何皮膚也可以安心使用.卸妝時同時可保濕,是因為它同時有三種植物油分別是以葡萄籽油,葵花籽油同玫瑰果油 啦!


它們同時發揮抗老化,保濕,預防肌膚老化,緊緻彈力,維持膚質的功效,在清潔的同時保養肌膚,真正的愈洗愈美了!!卸妝油同 時又加入了荷荷芭油,它就是令卸妝油做到清爽不油膩的秘訣,卸妝兼保養的概念實在是太好了.最重要的是清爽中不失保濕,用後皮膚絕對不會乾澀,令我這個混 合性偏乾膚質都可以找到同時兼顧不同部份的護膚的要求,完成符合我的高要求.淡淡的白麝香味道聞起來令人心情大好


這次產品是由美肌之誌提供!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就推一下吧!


來粉絲團找我啦,最新消息會在那裡發佈.

https://www.facebook.com/elaine1988112















 

arrow
arrow

    Elaine時尚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