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疲憊肌膚注入水分和動力來迎接秋冬季---Lancom

不知不覺,夏季走到了尾聲了.雖然氣溫同濕度都有所變化,但是夏日的強烈紫外線,高溫等等的刺激都有後遺症遺留下來,一定要在入冬前好好收拾這些以最完美的狀態來迎接濕度降低的秋冬季.


現 在日間即使氣溫仍然算高了,但是一早一晚的氣溫明顯是低了很多,濕度大部份都是介乎在百分之五十多至六十多,洗完臉是明顯感覺到要快點搽上保濕度高的護膚 品,其實一定要收起比較刺激,清爽的護膚品換上比較溫和舒適的,保濕度高的護膚品.經過了一個夏季的影響後,皮膚一定會比較暗沉,膚質相對比較疲憊,看起 來好似是老左幾歲,不想以呢種狀態來踏入更加容易衰老的秋冬季,就一定要在這個時候好好收復失地.這次我要分享的是Lancome的草本活膚系列中的草本 活膚玉液Daily Lotion,一齊來睇睇它點樣在短時間令我愛上用它了.

Lancome 草本活膚玉液Daily Lotion

草本活膚系列小介紹:
Lancome首度研創草本活膚系列,將新陳代謝學應用於皮膚領域:健康的皮膚,能製造肌膚所需養分及排走毒素癈物,妥善均衡皮膚能量流(氣)和理想的膚色(色),肌膚由內而外散發粉嫩光采及活力,打造健康好氣色.

對我來說,夜訓是好平常的事情,所以皮膚一向都是比較暗啞,一副沒訓飽又無活力的樣子,如果保養再不作出改變相信過左秋季狀況一定會急轉直下.聽講草本活膚系列是轉門針對疲憊肌膚,所以我馬上入手.


Lancome 草本活膚玉液Daily Lotion 200ml$430


樽身以綠色作主色,貫徹大自然植物的感覺


質地介乎是爽膚水同精華液之間,好鐘意呢種質地感覺似精華


搽前皮膚狀態比較乾,暗啞,一眼就睇出是好疲憊超夜訓的後果


半透明的質地水感特別重,完全不粘膩一搽已經可以好快滲入肌膚,肌膚明顯感覺到被滿滿的水份包住皮膚,而且搽左它可以維持比較耐的濕潤水分,等多一陣再搽精華素都不怕好乾啦!


如果太乾太疲憊的時候,我會搽兩層當係精華素咁用,順便按摩一下等皮膚都可以做吓運動,促進一下血液循環,膚色都會比較明亮不再咁無生氣


搽後皮膚狀態比較水潤飽滿,暗啞好疲憊既情況明顯睇到減退左,睇起來比較好精神,可以當是訓飽d後的狀態


它 選用左三種好珍貴千年的植物根部提取物用於配製草本活膚系列產品,分別是紅景天,龍膽根,野山藥.它們分別有卓越的煥發能量及代謝功能,為肌膚注入生氣, 又有抗氧化功能,告別暗啞倦容,擁有卓越的滋養功效,可以令肌膚重現粉嫩光采.同時又可以提升皮膚中的新陳代謝過程,有效恢復細胞活動力,為肌膚注入生 氣,告別暗啞倦容,重視明淨,彈性,粉嫩光采.


用後感:
我感覺到它不單可以為肌膚補充很多水分,而且同時為肌膚改善暗啞 情況,促進左新陳代謝,令肌膚即使在極度疲憊既情況下仍然可以散發光澤,水分飽滿上妝又特別貼服,不再擔心上妝會浮粉,上左妝仍然可以保持不容易脫妝,可 以維持一整天.即使素顏都不會太暗啞,又可以充當精華素一舉兩得對我呢種經常夜訓既人來講是一個恩物,而且皮膚太乾而出既粒粒都因為它而消失,皮膚都變得 好平滑.香味絕對是大自然的味道好清新,用左早晚一段時間,感覺係呢個轉季時的皮膚都特別聽話不會有太大的變化,相信接下去的日子都可以繼續使用為皮膚擊 走疲倦啦!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就推一下吧!

歡迎加入粉絲團來搵我啦,最新消息會在那裡發佈.
https://www.facebook.com/elaine1988112

 

arrow
arrow

    Elaine時尚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