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我同大家分享過藍鑽系列既爽膚水,呢一次終於到精華素.已經用左一段時間,所以決定要來作個分享了用後感.


Blue Therapy藍鑽緊緻修護系列係主打抗衰老,而且質地係超清爽絕對適合
啱曬怕笠嘅我!

簡介:
蘊含高濃度的海藻及珍貴的珠貝母成分,即時提升肌膚光澤.高度滲透,清新水盈的質感,於塗上後隨即融化,並形成一層鎖水薄膜,持續滋潤及保濕.


蘊含最高濃度淡水束絲藻萃取,楔基海帶,水源再生因子等三大修護抗老成分,可幫助修復所有類型肌膚,為肌膚帶來緊緻肌膚,撫平皺紋,明亮肌膚的完整抗老效果.

產品成分:

束絲藻,楔基海帶,水源再生因子

受紫外線影響,我們的肌膚會老化,但係點樣可以令老化皮膚再次重生呢?


BIOTHERM透過獨特科研,全新BLUE THERAPY 能於4星期內修復累積高達至8年的顯著肌膚老化跡象,重點改善肌膚的緊緻度,暗啞及皺紋.

4星期,功效顯著*

肌膚回復飽滿:89%
膚色更明亮:94%
膚質更柔滑:97%

*40位女性,亞洲肌膚,使用4星期後的臨床測試


藍鑽緊緻修護精華30ml


 

 

今次的包裝都是貫徹一直以來Biotherm既風格,
藍色除左有天空的feel,而且仲有好有置身在海洋的feel,好鐘意呢種藍色

 


今次精華的主要賣點是以3重藍色修護力量,而且珍貴的成分是Biotherm嘅藍色生物科技學家分別在係水泉,湖泊同海洋裡面精挑細選出來的珍貴活性成分,十分吸引


精華的質地是十分透明又是透薄的,水感很重而且仔細去看,顏色是淺淺的白色,精華素裡居然仲有帶點閃亮的光澤,好像是有閃粉好靚呀

 

用前皮膚狀態不太穩定

 

 

 

 

塗上面後,用後皮膚感到十分有水潤感,而且肌膚即時變得好有光澤,而且吸收得超快

 

 




精華有珠貝母成分,又含有高濃度的海藻同浮游生物萃取,在皮膚上都可以形成一層好薄的鎖水薄膜,感到好滋潤的感覺


至於在香味方面,除左有海洋調子的味道,仲有麝香同蓮花的味道,香味還在我可以接受的範圍,有花香味又有清新的海洋味


太油膩既精華我一向都會好抗拒,但是佢是用完感到更加清爽,塗上面之後完全是零負擔,因為皮膚眨眼就吸收哂,我感覺比佢們家的其他精華吸收來得快好多,而且用完皮膚即刻變得好滑.真係愈用會愈愛這種質地的精華,用起來好舒服,又好聞


不經不覺我已經用左一段時間比較長的時間,我覺得皮膚的彈性,保濕度,光澤度都有明顯地有所提升,這三樣的效果令我好滿意啦,相信會繼續使用幫助肌膚可以繼續修復日積月累的傷害令皮膚變得年輕d,秋季一定要開始為肌膚進行輕度進補一下,它是好的選擇!


如果你鐘意呢篇文章,幫我推一下吧!

來粉絲團找我啦,有最新的消息會在那邊先發佈了.

 

https://www.facebook.com/elaine1988112

 

 

 

 

 

arrow
arrow

    Elaine時尚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