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又過去了,修復老化當然又要加快一步,除了精華素之外,秋冬季開始乳霜變成是我必選的面霜類型,一向最怕質感太厚重呢次我試到一個不錯的面霜,特別適合秋冬季來使用.

我試的是Biotherm 全新藍鑽緊緻修護乳霜,整個藍鑽緊緻修護系列都是主打著要深層修復再生的慨念了,之前已經試用過同系列的美肌水和精華都是很滿意,對這個系列已經有一定的熟悉度,一齊來睇睇吧!

藍鑽緊緻修護乳霜
針對改善皮膚緊緻度,暗啞及幼紋,質感滋潤舒適同時高度保濕,發揮最佳修護功效

接近冬季,皮膚需要更全面的保養.氣溫,濕度等經常波動,皮膚受刺激的情況增多了.低溫度令皮膚容易衰老,所以才要更全面的修護產品.

 

試用裝是5ml,可以試幾晚啦!

氣味都是同系列的海洋味,聞起來好舒服


顏色是偏白色,質地是介乎在精華液同面霜之間


質感不太重,容易推開


用前皮膚因為季節轉換而變得比較乾燥


但用後的皮膚就因為有所滋潤而變得明亮起來

用後感:
雖 然是乳霜,但是質地就可以做到滋潤又不黏稠,對我來說是最沒有負擔的抗衰老的產品,質感太重的護膚品會令我既皮膚生粒粒,但是用左它不單不會出粒粒,反而 皮膚既鎖水能力變得更好,向來乳霜的鎖水能力是比乳液來得好,而且皮膚的光亮度都是有所提升,整體來講是幾好,配合精華素一齊使用效果更加好.日夜不斷為 肌膚修復傷害,皮膚在不知不覺中變好了,肌膚變柔滑乾燥都消失了.要滋潤感又要不黏膩,它是不錯的選擇啦!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就推一下吧!

來粉絲團找我啦,最新消息會在那裡發佈.

https://www.facebook.com/elaine1988112

 

arrow
arrow

    Elaine時尚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