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膚要好好盡情吸收護膚品,肌膚先會愈來愈好!但是有時候會發現,即使做足護膚程序肌膚都好像是失去活力,就是時候要重新檢視自己既護膚程序.

這一次我試用了來自法國既Nuxe家既基底液,為皮膚重新注入動力.

法國星級護膚品牌NUXE,憑藉多年植物護膚科研經驗,研創出一款有效,可助肌膚即時充電的新品–NUXE Nuxellence® Jeunesse花妍能量基底液,令肌膚即時充電,狀態十足.

它 是以精選珍貴花卉萃取精華和淡淡的花漾芳香,結合創新線粒脫氧核糖核酸科技而研製成,可提供強效能量令細胞正常運作和自我修復功能,可有效撫平臉上幼紋, 皺紋及刺激微循環,同時緊緻肌膚並提升輪廓,瞬間展現一張歲月不留痕的亮麗臉龐,為肌膚亮澤充電.擁有10種專利成分的花卉,透過針對獨有的細胞能量源 頭,為肌膚充電,時刻保持年輕,煥發動人神采.

它給我的第一個感覺就是可以為疲憊既肌膚充電,修復所有受損令肌膚回復光澤同神采,聽起來好吸引我啦!

而且花妍能量基底液可以獨立使用,它並不是一般的引導乳霜的活性成分而是可以自行修復受損細胞,也不需要乳霜的配合都會有很好既效果. 所以呢個產品在法國推出後的一個月,已經獲得當地不少美容雜誌追捧了,產品銷量榮登上第一位後曾數度斷市.

產品成份小介紹:

蘊含了西蕃蓮,牛舌草,罌粟花瓣,金盞花瓣,巴西南洋杉種子,天然玻尿酸及良薑葉成份,能有效修復線粒體DNA,撫平皺紋和細紋,令肌膚回復飽滿,配合秘魯人參,可可樹細胞及橄欖葉,能刺激微循環,減淡黑色素,令肌膚光亮潤澤.


而且基底液特別加入了天然的植物花香,包括亞麻花香,山谷百合,天芥菜,柑橘及油桃等,清香優雅,令人心懭神怡.

臨床實驗結果:

29位女性測試者使用28天後,肌膚明顯再生

90% 減淡皺紋及細紋,肌膚變得更平滑和更亮澤

93% 肌膚變得飽滿

79% 回復肌膚年輕光采

保濕長達超過8小時


這次我試的是之前從sasa網登記既試用裝--15ml,已經放了很久都忘了用,幸好最近去收拾東西時先發現它,當然要馬上開來用啦.


它既顏色是好特別,竟然是棕啡色,而且質地更是乳液般的質地,太意外.


以為會好滋潤,但是一但搽上後就馬上會改觀.一但推開居於像是水狀既絕對是不油膩.水潤感太強烈啦,令我幾乎是一用就愛上這種質地.

用前和用後的狀況也可以看見有不一樣了.這是用前的皮膚狀態


搽完後皮膚明顯見到有番一點活力啦,有番一點光澤感是我最近在熱烈追求中.


它的花香味是很好聞,完全是大自然花花世界的香味我好鐘意這種可令我放鬆的香味,令我身心都放鬆.而且它同平常用開的基底液好不一樣,它不是在潔臉後的第一個步驟使用,而是要先搽上爽膚水後,再用上呢款的基底液.而且它是不含防腐劑所以更新鮮,一定要快點用完.


它 可以為皮膚打好底子,令肌膚可以吸收更多營養,皮膚才可以更健康.而且它既乳霜質地完全沒有想到會咁容易被肌膚完全吸收,十分透薄令皮膚可以更快更盡情地 吸收左它既優質成分,用後再搽上自己用開既精華素及乳液就可以.用左第一次馬上感覺到皮膚是很滋潤既質感,但不是那種接受不到既太油膩感,吸引我想繼續用 落去.聽講它仲有第二個既用途就是當乳液來用,有機會一定要試一試呢個用法.用左一段好短既時間,已經感覺到皮膚睇起來是有回復一部份既活力,是因為它慢 慢在修復受損膚質,用它來幫助收復肌膚既受損部份.


如果你鐘意呢篇文章,幫我推一下吧!

來粉絲團找我啦,有最新的消息會在那邊先發佈了.
https://www.facebook.com/elaine1988112

 

arrow
arrow

    Elaine時尚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