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好啊,聖誕節終於都過去啦生活又要回復正常,我都好不習慣但是工作仍然要繼續了,但是經過幾天睡眠不足皮膚一定會變差,變得比較油一點又會暗啞一點,總之是感覺皮膚就是差一點,妝容怎樣看都是感覺不夠好,怎麼辦才好呢?


聖誕後除了要收拾心情重新工作之後,最重要的還是要先收拾皮膚的殘局,不管在什麼時侯都一定要以最佳狀態示人,絕對不可以讓壞氣息浮上面


所以在這篇急救療程裡我先會講述最重要的步驟盡快收拾油份痘痘,暗沉,缺水的派對過後的後遺症,讓肌膚狀態盡快回復正常


好了,相信大家很心急想知道到底我會有什麼法寶可以在短短時間裡來急救黯淡,痘痘等肌膚皮膚,馬上開始一起看下去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通常睡眠不足後的皮膚會出現兩大類型的問題,第一類型是皮膚變得黯淡沒有光澤度,暗沉度連自己也會嚇一跳,連帶氣息都跌下去了即使上了妝仍然是感覺慘不忍睹,到底該怎麼辦才好???


這個時候絕對是需要一些可以急救的護膚品,當中的表表者當然就是成份極細可以迅速滲入肌膚底層的前導精華液和吸收效果明顯驚人的紙張面膜一起配合使用才可以在最短的時間內急救壞氣息


我通常遇到這種情況的時候我會拿出平常都不太捨得使用的昂貴前導精華液,再配合比較有急救性的面膜一起用完,保證隔天上妝不會有太差氣息回復明亮

45  
它們是我冬季的好幫手,Fancl家的美肌 活精華液--盈潤版是新鮮的精華液,開封後十日內用完確保它的功效是最良好的,通常我在秋冬季先使用它再用其他精華液它來急救的效果一流一用就會愛上它,它可以一次性的提升亮白度,柔滑度和緊緻度,把肌膚自我的修復能力重新回到正常把氣息都挽回不少


晚上在敷面膜前加它在前面使用敷完後感覺皮膚的氣息好了,重新有回光澤度


而我冬季最愛用的紙張面膜也是Fancl家的,比起膏狀面膜它更容易滲入底層內更有急救氣息的強大功效,要急救最好選用紙張面膜絕對錯不了


而fancl家的面膜有很多,可以照著肌膚狀態來選擇合適的種類,不知道該怎樣選可以去看看我在聖誕節前出的這一篇急救大行動文章,看清楚自己肌膚特質再選擇

延伸閱讀:

{保養系} 派對前夕的急救大行動 

只要連續早晚兩至三天使用精華液,加上連續兩,三晚用面膜兩者
配合使用後一定會有回睡飽的好氣息,即使淡妝也明豔照人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而第二類型就是皮膚晚睡令油份痘痘和暗沉拚命走出來跟自己打聲招呼然後很多天都不捨得走,真的是令人太煩惱該怎麼辦才好???


雖然玩得很開心,但是早上看見鏡中的自己的樣子上妝總是不太開心這個時候我們最需要的就是要趕走煩人痘痘同暗沉,不要讓人有殘敗的感覺


我最近晚睡時會用上這兩個法寶,分別是DR.WU的杏仁酸亮白煥發精華同estee lauder的精華液

46  

之前我也寫了一篇分享文章是estee lauder的大家可以再去重溫一下就會知道我有多愛它的

延伸閱讀:

夜訓擔心影響皮膚質素?不怕,有Estee Lauder Advanced Night Repair  

晚睡時,我通常是會把護膚程序盡量減少務求早點睡覺來換取比較明亮的膚色


但是減少步驟並不是把質素降低,只是以一抵多來加快速度,像是estee lauder的精華液以一支抵多支的功效所以是我的晚睡必備之選,用了它第二天,膚色明顯比較不會看見疲倦痕跡,我快要用完了所以也準備想買不知道有沒有什麼優惠XD


至於另一個法寶就是DR.WU的杏仁酸亮白煥發精華,相信大家對它也不會陌生而我選擇的是18%的濃度因為急救時是比較快看見效果,敏感性的皮膚最好先在脖子上一試看看會不會有什麼不良反應才開始在臉上使用以策安全


杏仁酸眾所周知是對抗紅腫痘痘,粉刺,痘印的功效最為出眾,但是它同時可以對抗暗沉令皮膚變白的功效也是相當不錯,我只是用了一段比較短的日子已經看見它的成效了,之前愈是晚睡皮膚愈是暗沉皮膚好像是黑了但是最近常常被朋友問用了什麼白了很多,其實也是杏仁酸的神奇魔力,對於這一點我是太開心我一直在追求著肌膚雪白無暇,現在肌膚的暗沉度大大改善了很多,而且皮膚整體變白了.一物有數用真的是對我來說是太棒的產品,最近我的大愛就是它


雖然當初一聽杏仁酸會好驚,但是後來去找相關一切資料,才發現DR.WU的杏仁酸跟市面上一般的杏仁酸不同的.因為杏仁酸有好多選擇,而且濃度是有不同程度的,所以在選擇合適的濃度前,要先考慮自己的皮膚狀況.如果是比較脆弱,敏感的皮膚都是可以用上杏仁酸,只是在選擇上要先行選擇含有保濕和舒緩成分,這類型的叫複合式杏仁酸精華,這樣即使濃度比較高一點也是會比較比較溫和,就不怕太刺激皮膚而且用了它連帶皮膚的保濕度和滋潤感都提升,因為它有保濕,修復和舒緩滋潤的功效,冬季也很適合發現皮膚也不會那麼乾


它有6%同18%不同濃度可供選擇,我為了可以改善肌膚比較多的問題決定挑選18%比較濃,因為它可以深入毛孔深層清潔髒污,特別適用於經常有粉刺,出粒粒的皮膚,當然油性肌膚也好適合使用

詳細的使用感報告下次我跟大家詳細分享,因為我需要再多一點的時間.但是我可以很肯定的說要急救突發紅腫大粒粒,只要用它後很快會縮小比起一般暗瘡藥效果特別快,它可以迫出皮脂抗發炎又去除老廢角質,是我皮膚差時的大救星,家中必備一樽以備不時之需,晚睡的機會大怎可以少了它???

當然也不要忘記冬季不要忘了要為肌膚進行深層清潔,一星期至少要用一次如果配合杏仁酸一起使用,會事半功倍的如果嚴重粒粒可以增加至一至兩次


我愛用來的配搭的深層清潔面膜仍然是Orinigs,用了一年依然大愛它的清潔能力無可取代的


好了,這篇急救療程就到這裡希望大家都可以在節日後盡快回復美貌,好快又要新一年我們都要繼續一起變得更美麗了,以最美好的心情來迎接新一年來臨


P.S
下一篇是我的戰利品文系列,希望會在13年完結前給大家看看


如果你喜歡這篇急救療程文章,就幫忙推一下吧!你們的一個推+讚+留言都是我寫的最大推動力,感謝你們!


加入我的粉絲團讚好吧,有問題也可以來問我,又可以跟我聊聊天haha
https://www.facebook.com/elaine1988112?ref=hl

 

arrow
arrow

    Elaine時尚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