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  


hi大家好,終於又來到13年最後這幾天,發現忙碌令時間走得好快啦一年又要過去了
有時走得太快會有一種走馬看花的感覺,反而會好容易忽略了身邊的事物
所以我選擇要放慢一點點的腳步來看清楚自己的路應該怎樣走下去


這篇是13年的最後一篇文章,翻查一下發現自己發布過的文章也不少但是會發現會有某一些文章是比較受歡迎的,我也要好好思考一下自己寫文章的路才行,希望在來年大家繼續會支持我,我也會努力跟大家分享我在生活上不同方面盡量帶給大家新鮮感啦謝謝xd



好了,要回到正題上十二月是個令人很開心的月份,我也收了不少好的禮物感謝朋友們的支持,雖然平時沒有什麼機會可以見面聊天大家都各有各忙但是一到聖誕節都會抽時間見見面,聊聊天當場少不了交換和送禮物,感覺感情一直存在,其實真正的朋友就是不管多久沒見面,但是再見面是不會有半點尷尬,是會把對方放在心裡一直惦記,有種很大的滿足感聚在一起的感覺真的是很好,大家會不會都有這種感覺呢?xd


因為朋友們都送了一些禮物,形成這篇戰利品 and禮物文內容很豐富,想知道我買了什麼給自己做聖誕節禮物,又收到什麼聖誕節禮物當然一定要看下去啦!好,開始看吧!

 

57  


戰利品部:


(1) Loreal Youth code 眼部精華液

53  
因為經常睡不飽,所以決定要加眼部的精華液在眼霜前希望可以盡快趕走黑眼圈,聽說這個很不錯所以要買來試試


(2) Fancl柔滑潔面粉--保濕

51  
這個潔面粉是我用了好多年的產品,即使轉過不少品牌始終還是對定念念不忘用後的柔滑質感,所以快要用完當然要再次入手


(3)Brigitte廣角睫毛夾(粉紅)

52  
第一次買這個品牌的睫毛夾來試試,也很適合我的眼型只是尾部欠一點點但是也是很不錯


(4) Biotherm Aquasource eye perfrection

58  
這支眼部的滾動式眼膜很方便,又可以用作按摩很舒服眼膜還可以敷一晚跟睡眠面膜一樣那麼方便,是我最近想貪懶時的必選哈哈


(5) Maybelline Lashionista 睫毛液

54  
這款睫毛液是我朋友向我極力推介,它的質地超輕薄即使多搽幾層也不會有下垂的感覺而且它的纖長的效果非常好,用了眼部顯得更加大而且溫水都可以卸除真的太方便


(6) Maybelline 超銳目精緻眼線筆

56  
喜歡它是0.01幼筆尖,可以畫出超幼細又自然的眼線而且又是防水,防油脂,防汗等一年四季也很適合用


(7),(8) Maybelline  柔滑眼線筆黑+啡色

55  
同一天買2支眼線筆,畫起來真的是超柔軟即使是新手也是很容易畫出好眼線,而且買那天) Maybelline 產品都有8折 碰巧那天Watsons買化妝品滿$199又有禮物送,是超值的


(9)
橙色腰帶

66  


如果是有加入我的粉絲團的朋友已經看過它,我可說是走了很多間服裝店才買到一條合心水的好腰帶,遲些我會拍穿搭照給大家看看,一定要期待呀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禮品部:


47  


除了有朋友們送給我的之外,還有一些是我上個月生日會員的禮物一時忘了發佈出來,還有一樣是我自己送給自己的聖誕節禮品

(1) FANCL 美肌活精華液--盈潤版

48  
這是我近數年在冬季愛用的前導精華液,雖然價格是昂貴但是效果一流想不到今年朋友會送給我,我本來想買現在節省了謝謝朋友啦

(2)  FANCL 亮滑精華軟膜--水潤修護

49  
這也是我多年來護膚來愛用的去角質產品,每星期必用用後肌膚的觸感超柔滑,喜歡在敷面膜前先清除角質再盡情吸收後續護膚品的營養,好想寫一篇多年來熱愛的產品文哈哈

(3)  FANCL 潔面工具

50  
它是我多年來用作配合潔面粉和軟膜等使用,用它來消失會比較乾淨軟綿綿的好舒服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9  
這一部份主要是會員禮物,也有朋友之前給我的小禮物

(1) PAUL& JOE 美容油
60  
一直想試試其他品牌的美容油,結果朋友給我一支試用裝,我一開來用結果我又大愛它了,下次我要跟大家寫一篇文章等等我


如果大家想看看關於Kanebo的美容油,可以去看看

延伸閱讀:
萬用的美容油,令我改觀--kanebo 


(2) Benefit 眼霜

61  
它也是朋友送給我的,我其實最愛試眼部產品又有新眼霜試用


(3) Bourjois 指甲油

62  


它是Watsons買化妝品滿$199送的禮物,色澤不錯試用的照片在聖誕節指甲文中尾部出現

延伸閱讀:

{指甲節日裝扮} 簡單一貼一剪快速在派對前換上美甲新嘗試 


(4) origins 白米磨沙

63  
這是上月的會員生日禮物,第一次去沒貨等到月尾才有貨還沒試用過要來試試

(5) origins 水份底霜

64  
這也是上月的會員生日禮物,試用過一次感覺還不錯

(6) biotherm 精華素

65  
這是我累積了50分的分數換回來,沒有用過所以決定換來一試等了一個多月才有貨回來可以換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到了最後一部份,當然是我送給自己的聖誕節禮物,到底是什麼呢?

公佈吧,就是它haha

 

67  

一直好想買手錶,但是都沒看到一只特別喜歡的!終於在聖誕節前遇上它,好開心是充滿華麗風格的手錶,朋友們都紛紛讚好看啦!

 


如果你喜歡這篇戰利品+禮品文章,就幫忙推一下吧!你們的一個推+讚+留言都是我寫的最大推動力,感謝你們!

加入我的粉絲團讚好吧,有問題也可以來問我,又可以跟我聊聊天haha
https://www.facebook.com/elaine1988112?ref=hl










































arrow
arrow

    Elaine時尚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