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  


大家好呀,之前出了兩篇戰利文反應都很不錯真的是很謝謝大家的支持,我很開心呀!


但是也收到一些朋友跟我說因為一月一篇的戰利品有太多,建議我可以一月多於一次分享,可以看得比較舒服.我一向都很樂意聽大家的意見,其實一到月尾要一次把那麼多的照片也是有一點點的辛苦,好的意見我也很樂意聽的所以由今月開始我會把戰利品分開這樣可以更快給大家看看啦


好了,今月的第一篇戰利品文是跟朋友一起去逛街時敗家,跟朋友去逛逛街真的是很開心,所以也買了一些東西.其他東西下一次再跟大家分享了,這篇先跟大家分享Biotherm 的小敗家吧!!


我常常都覺得女孩子要懂得愛自己,適當的時候可以獎勵自己一下只是要量力而為最重要,購物是很開心的一件事情要是買了之後負擔不起那就失去了原先快樂的原意,我向來都不贊成,所以我一向買東西都是抱著可以負擔能力的範圍去買,以免自己不快樂


這次去Biotherm 的小敗家的原因很簡單,純粹是因為會員有3重優惠,會員可以去拿免費5ml禮物,不用購物都有3分積分送給你,如果你同時購物不限金額又額外多送3分積分給你,變成有6分會員積分送給你,是不是算很優惠呢?所以因為這樣的優惠我跟朋友抱著一去看看和拿禮物加積分的心態就走進去了

77  
我這次買的主要目標就是這個橄欖系列的晚霜,因為之前曾經一試脫皮的情況所以想找好的晚霜結果試了它的質地很喜歡就買啦


它的質地算是有一點的豐厚因為大部分的晚霜都是這樣的,但是它的吸收力和清爽度的確是很強,眨眼完全吸收了肌膚好滑!橄欖系列是第二最滋潤的系列,但是很適合混亂合性肌膚使用,我最愛它的清爽度不會太黏但不失滋潤度



第一次用橄欖系列,相信不會令我失望的因為已經用了Biotherm幾條不同系列像是綠色系列,藍鑽系列和其他產品都有不錯的效果,遲些再來跟大家分享一下它的成效吧!

 

78 

本來只想買一樽,沒想到之前的聖誕節套裝還有最後幾套結果一個晚霜的價錢就可以多拿一個洗面膏和一樽爽膚水的旅行試用裝真優惠了,而且洗面膏我也決定拿出來給我的粉絲團作送禮行動,想得到它嗎哈哈留意我最後的公告吧!至於送贈的爽膚水和洗面膏是另一條粉紅色系列,聽說保濕度也不錯我也已經開始在早上用爽膚水,成效遲些也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成效等我呀!!!

 

79  
至於送的是我之前也用過又分享過的抗倦精華素,是個疲倦肌膚很適合用的精華素可以去看看,

延至閱讀:

你的肌膚疲累你的肌膚疲累了嗎?(上) 

你的肌膚疲累了嗎? ( 下 ) 


最後這個紅包是送的,但是我忘了是不是沒有限金額就送!很漂亮可以送給媽媽用啦快到新年了

80  


對了,會員有3重優惠只去到1月31日,香港區朋友要快點把握最後機會不要錯過儲積分的機會


粉絲團送禮行動公告:
最近粉絲團正在準備送禮大行動,要送出很多很棒的小禮物都是我的小小心意,喜歡大家喜歡,只限香港區


想抽中禮物很簡單,只要你加入我的粉絲團讚好,達到100個讚好馬上開始接受登記抽禮物,想要的當然要按下最後的網址讚好吧,現在已經有59個讚好剩下不多,快點叫朋友一起來加入吧,等你們啦haha^^


如果你喜歡這篇戰利品文章敗家文章,就幫忙推一下吧!你們的一個推+讚都是我寫的最大推動力令我知道你們喜歡看,謝謝你們下次見!


加入我的粉絲團讚好吧,有問題也可以來問我,又可以跟我聊聊天

https://www.facebook.com/elaine1988112?ref=hl













arrow
arrow

    Elaine時尚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