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7  


hi,girls!

之前跟大家分享過手錶新類型文章大家似乎都蠻喜歡的,所以我決定再開設首飾部文章,跟大家分享一下我愛的首飾!首先出場的是我十一月的戰利品出現的小耳環,看下去吧!


1  
它是我第一對買的耳環,款式比較簡單但是我很喜歡啦


2  
是不是很小巧呢?單顆也可以很存在感



一起來看看在耳上的表現吧!

3  

我感覺單顆耳環配公主頭會特別顯得高貴,有氣質所以我會把頭髮紮起來配搭這款閃閃發亮的單顆小耳環,很適合配搭連比較女性化的連身裙會顯得很優雅而且會有華麗的質感,感覺到了嗎?哈哈xdd


4  7  
它的閃度也很不錯,即使遠一點看還是會輕易看它的存在感,它從秀髮隱約透露出隱藏的閃爍度的高度光芒和光澤感,有一股的高質感帶上它會瞬間變得有氣質很有女人味



5  6  
有時候不一定要很高調很誇張的首飾才可以突出,我開始發現單顆的力量也很強大好像也變高尚一點,我也慢慢學會欣賞質感這種事情,人漸漸大了開始要收集一些比較有氣質的單品,像是我之前入手的比較女性化的纖細型手錶,小錶面更突出女性魅力又有一種優雅感覺又增添名媛感(p.s想模彷名媛首性要帶出女人味)不但要在手部著手,還要配合多方面,像是這次在耳環著手有時間會找更多不同東西再來跟大家分享

 

(p.s 我又好像給了自己多個藉口去敗家哈哈,沒辦法人漸漸大了要學會有多種風格)

 


好了,這一次的小耳環分享就到這裡啦!下次我會繼續收集更多耳環來跟大家分享一下,快要新年又是打扮的好時機要繼續美麗下去啦哈哈

 


如果你喜歡這篇小耳環文章,就幫忙推一下吧!你們的一個推+讚都是我寫的最大推動力,感謝你們的支持!


加入我的粉絲團讚好吧,有問題很歡迎來問我,又可以跟我聊聊天送禮行動仍然繼續,距離100個又近了
https://www.facebook.com/elaine1988112?ref=hl




















, , , ,

Elaine時尚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妮妮
  • 這種款很好搭配XD
  • 對呀,你也喜歡這種款式?XD

    Elaine時尚生 於 2014/01/23 14:00 回覆

  • your nickname ...
  • 好恐怖…
  • 耳環?

    Elaine時尚生 於 2014/01/29 23:00 回覆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