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  
hi,大家好呀!

最近我收到一些朋友跟我說想我分享一下我在上妝前的護膚的心得,怎樣可以化出一個自然,貼服又有光澤水潤感的妝容,其實沒錯的即使化妝品再好但是如果之前的準備工作是沒做好的話,再好的化妝品也解決不了你本身的肌膚問題,化妝也不會完美!所以這一篇文章主要是想跟大家分享一下我在冬季上妝前的護膚心得,事前的準備工作做得好妝容自然完美呀,在今個冬季我有了全新班底一起看下去它們的能力吧


這三個全新班底就是我最近每天早上的必用之物,它們的保濕和滋潤能力是我很欣賞的!不需要層層疊疊,但是已經足夠抵抗這個寒冷的冬季

87  
第一個出場的是Biotherm的爽膚水,它具有清潔能力所以我早上都不用洗面產品就直接用化妝棉來配合它來抺走一個晚上的塵埃等污垢,效果很不錯同時又可以滋潤肌膚,我覺得這個爽膚水的質地水狀同意也有一定程度的保濕和滋潤度,蠻適合乾性和混合性偏乾的皮膚,不會好笠都是抺完皮膚好柔軟!是我最近蠻喜歡的爽膚水,我通常放在早上用

88  
來到護膚的第二步一定是保濕精華,有沒有發現我早上把保濕精華拿走了換上了另一種產品?它是我的最近早晚都在用的一個新產品它是origins的保濕系列的產品,也是可以配合其他產品一起使用所以我就入手,因為我本身還有保濕精華想繼續用下去它是可以加強保濕的好產品,單是用它已經可以看見效果不一定要整條系列一起使用才有更好效果,最近早上我都把它充當是保濕精華來使用,感覺很保濕有種喝飽水的感覺

89  
看看質地很水潤了,像是果凍一樣份量不需要太多輕輕一層已經很足夠,而且絕對不會笠我感覺任何膚質也可以很適合用作補充水分,但是它的保濕度是很高只要在乳液或乳霜前加入它,用法跟保濕精華一樣當場你的膚質是很乾燥當然可以在使用了保濕精華後加上它,進一步加強保濕效果我相信會更好,但是我這種混合性偏乾的皮膚感覺剛剛好如果有特別乾燥的位置會再薄薄加多一層已經足夠

90  
第三步就是護膚的最後一步,也是最重要的一個步驟!最近愛用上了跟爽膚水同系列的日霜,它的乳霜狀曾經令我一度以為它是晚霜,幸好查問過才沒有用錯!


因為我最近太愛用,所以已經快要用完證明我有多愛它哈哈

91  92  
它的質地是偏向比較杰身濃郁,所以以我的膚質的用量是比較少點只是在兩頰的位置用得多一點了,它的滋潤度是很不錯可以緊緊鎖住之前塗的護膚品不讓它們流失,當塗完它之後會感覺皮膚的滋潤度剛剛好,之後上妝會特別貼服的用了這一段時間感覺皮膚的鎖水能力很好,觸感很柔軟

97  
三者配合一起使用後,上妝時已經是很輕鬆所以說護膚的重要性是絕對不可忽視.這天的妝容多貼服!

 

對我來說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小習慣是一件蠻輕鬆的事情,希望大家會看見開心啦!

 


如果你喜歡這篇分享護膚品的文章,就幫忙推一下吧!你們的一個推+讚都是我寫的最大推動力,感謝你們的支持!


加入我的粉絲團讚好吧!

 

https://www.facebook.com/elaine1988112?ref=hl





































arrow
arrow

    Elaine時尚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