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贊助


103  
hi girls,又是為指甲裝扮的時間了!

這一次我為大家帶來不一樣的風格,希望大家會喜歡這次的配搭!其實在打這篇分享文章的時候,心裡已經在為下次的指甲文想新配搭了!


不知道大家會不會有像我這樣的想法?熱愛買指甲油,我會愈買愈多,

舊的根本沒用完但隨時隨地又再買新的,但是一段時間後會發現指甲油太多,大多數都是用了一半都不夠就忘了它的存在又繼續拚命買新的!


我有計劃想配搭一下新舊甲油,希望會擦出有新鮮感再來跟大家分享一下!畢竟想用完一點再去買新色哈哈!所以我想買一些輔助品來為指甲油帶來變化,就像今天的指甲有兩個主色系,是我從來都沒有試過的,真的很有新鮮感!

感覺有點像在外面的美甲店做的款式.我就從來都沒有去美甲店,感覺在家可以輕鬆一點,而且我也有興趣去想多點款式!


好了,說了那麼多我們要開始去看今天的指甲吧!


今個春季整體都要開始要清新一點,粉嫩一點,所以我會選擇了兩個比較粉嫩的主色---粉紅色和紫色,我感覺這兩個色是比較淡色很適合這個春季的,所以我就選擇了它們來作配搭,相信出來的效果都不錯


98  
它們都是韓國的品牌,Modi是我之前買的因為之前是冬季所以都很久沒用過的現在終於可以再拿出來用了,這個粉紅色是不是很清新呢?加上上次我在Etude house買的紫色指甲油,它也是有種很清新的選擇,所以我決定選擇兩者合作,要造出小清新的亮色指甲來迎接春季


因為已經渡過了一個冬季都太沉重色彩的日子,所以我是蠻喜歡春季的氣息,當然不要希望常常下雨那就是不錯的天氣!所以我先從指甲方面著手啦,其實我是很想開始用戰利品XD



因為粉嫩色某程度上都有少女氣色,所以為了營造粉嫩時尚感我就決定加上有少女味的指甲貼,感覺它們會跟亮色很配合,今次我兩張指甲貼都會選擇一些出來用


這次先在指甲塗上粉嫩的主色--粉紅色和紫色,只要輕巧塗一層已經很出色
99  
其實單塗也是很漂亮,但是我想再加點特色就選擇了一些白色和金色指甲貼紙來加強粉嫩時尚感,其實可以在每隻手指配合不一樣的這樣很有特色吧

輕輕一貼就可以成功,這次的新甲款式我感覺很有春天氣息哈哈!不知道你們感覺怎麼樣?我蠻喜歡,所以多拍幾張照片給大家看看吧!今個春季是粉嫩色的世界,百花盛開的季節粉紅色和紫色在一起很有柔和感,配合在一起出來感覺很棒,而且左右手也加了一些蝴蝶,蝴蝶結和其他美麗的指甲貼紙,我想了一下才貼的希望出來的感覺會有春天的氣息我就很喜歡我就多拍幾張照片給大家看看啦XD

107 106

 

 

 

105 104

 

 

 

103 102

 

101 100  

 

 

108  
最後再塗上一至兩層面油可以維持久一點,這次選用了MISSHA的閃粉面油,有種淡淡的金粉感好美,淡金色有點裸光感覺很配粉嫩的粉紅色和紫色甲油


明天是情人節,不管是有情人相伴或是單身,姐妹們都一定要堅信一定要令自己活得快樂和有自信才會更美麗,只有這樣相伴的才會一直幸褔下去,單身的才會遇見最好的!所以不管是怎樣也要開心的渡過,為指甲換換新衣令自己的心情也會好一點啦!



這篇指甲文就到了這裡,希望很快有下一次的指甲文推出給大家看看!

( p.s 指甲貼的黑色蝴蝶感覺很不錯,有時間再試試和其也指甲油作個配對啦!)

如果你喜歡這篇指甲文文章,就幫忙推一下吧!你們的一個推是我寫的最大推動力,感謝你們!

加入我的粉絲團讚好吧支持我吧,謝謝!
https://www.facebook.com/elaine1988112?ref=hl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Elaine時尚生

Elaine時尚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