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大家會不會發現當自己太累的時候,好像連購物慾都降低呢?

 

最近因為工作效率減慢了,所以睡眠時間又延遲不少最近還會失眠了所以我最近的心情真的不是太好了,幸好還有''來自星星的你''每個星期都在陪著我,心情才好了一點呀!

(p.s 睡不好時真的超痛苦,明明已經是很累不想動但又睡不了真的比工作忙更可憐!!

真希望不要再失眠了,我要好好一覺到天亮.我的願望真小對嗎?)


好了跟大家閒話家常完了要正式進入戰利品文的內容,因為今個月好累所以沒買了很多所以只算是一篇短文,寫起來會比較輕鬆簡單,

 

希望接下來的精神會回復正常再好好研究春妝,雖然天氣反覆但是內心還是渴望春天的來臨!

 

3月我要抽時間來看雜誌研究化妝品,春妝都很吸引我啦!大家有心動嗎?哈哈



Clinique 2號 clarifying lotion

38  
是不是它好大樽呢?XD  那是因為它是一年只出一次的特別版,我會買它是因為試了旅行裝之後感覺良好所以才下手,好容易抺到黃黃的污濁出來就愛上用它,相信大家對它也不會陌生

39  
而且還是汞裝好方便拿取適當的份量到棉花球

Loreal paris  面膜精華水

40  
這一個產品是因為之前朋友極力推介所以才買的,一樽爽膚水可以同時做到保濕水的功效,還可以化身成為面膜很適合又要保持美麗又要節省時間的部落客,我當然馬上開始用了,遲點再來分享功效


Loreal paris  溫和卸妝潔膚水

41  
每天都要卸妝所以卸妝產品成為經常買的東西,這次買的卸妝產品成是可以一次性的卸妝全面妝容包括眼妝,一聽感覺好方便就入手


Loreal paris uv perfect spf50pa+++

42  
春天來臨了,也意味著紫外線會慢慢地增強了所以防曬產品也順便買,淡紫色可以對抗暗啞感覺很不錯

修甲套裝

45 44  
是不是很美麗呢?它是在Loreal paris 專門店購物成為會員後送的迎新禮物,我感覺是件很實用的禮品


Loreal paris 指甲油

43  
在購物時發現指甲油好像還不錯,容量比一般指甲油小點好適合我最愛買新的指甲油的想法,愛敗家的我很快又可以買新的指甲油哈哈!3色都不錯,除了桃紅色外其餘兩色都是我從沒有試過的顏色我真的好期待試色照,你們會期待看嗎?我會盡快的XD


Pride of Skin 手工產品

46  


在新年期間在家休息的時候無意中看見一個香港人研發的護膚品,經過了詳細的了解感覺良好後我就入手了幾種產品來嘗試,已經用了一些日子感覺很有驚喜


Pride of Skin B3 Serum,B5 Serum

47  
一次性入手的兩款比較四季都適合用的精華素,控油加補濕是一年四季都應該要準備的護膚品最近天氣回暖了變得更適合


Pride of Skin Vitamin B5 Sleeping Gel Mask

49 48  


它是一款同時兼顧面霜同睡眠面膜的二合一產品,相對混合性的皮膚來說是一個不容易成為負擔的產品,質地很輕盈令人感到舒適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我是分隔線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又到禮物部的時間了,這個2月是比較安靜一點所以不管是自己買的或是抽獎運都比較少

首飾套裝

 

50  
一套項鍊加兩對耳環的禮物看起來很不錯,感覺用作來配襯連身裙感覺會不錯遲點有時間要拍拍穿搭照片


如果你喜歡這篇戰利品文章,就幫忙推一下吧!你們的一個推都是我寫的最大推動力,感謝你們!



加入我的粉絲團讚好吧,現在有看文章送禮行動快點來參加啦!哈哈
https://www.facebook.com/elaine1988112?ref=hl




















arrow
arrow

    Elaine時尚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