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  
要化一個好的妝容,大家認為是什麼才是最重要呢?

是本身的膚質好?是化妝品質素好?還是化妝工具好呢?剛開始學化妝的時候,會以為只要有化妝品的質素是好就很足夠了,

但是其實除了化妝品的質素,化妝技巧甚至化妝工具更為重要.


以前總以為化妝工具不用買,因為有時候買化妝品的時候都會附送

,但是人漸漸大了就會發現化妝師幫人化妝時一定會有全套化妝工具,可想而知工具是有多重要


我所擁有的工具不多,漸漸覺得是時候要添置一些化妝工具了!

我買的時候不一定只是看品牌,反而更注重毛質畢竟因為要直接掃上面部,毛質太硬我是不會接受


這次我的小入手只有兩個,而且都是關於眼部因為最近好想重新再研究一下眼影,因為我發現去年我所發的眼影文回應都算不錯,所以我今年都想快多點的時間在化妝品上,希望會出多點化妝品文章給大家看!上一次的化妝品文也是有不錯的成續,我會加倍努力不會令大家失望了!話說最近看雜誌的時候,看見色彩繽紛的化妝品心情都很好呀,最近天氣很不好不是陰天就是有雨或有霧人都提不起精神了,是需要找一點美麗的東西來令自己的心情好一點才行
(p.s 好想念太陽溫暖的日子,最近又冷又大風很不好,連心情都很沉悶)


好啦,要時候介紹一下化妝工具才行,兩個都是眼影掃只是大小的分別營造不同功效了!
 

52  
大的是AVA LIU,第一次嘗試入手的感覺毛質很好

53  
白色柄身感覺很純潔

54  
小的是Felicela,同樣都是第一次嘗試入手的品牌

55  
毛色是白色xd


遲點我會試用再寫一篇分享文章,會期待嗎?

同場加映禮物篇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我是分隔線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上個月抽中的禮物我都忘記寫在上月的戰利品文裡,現在寫給大家看看

 56  
(1) MISS HANA豐唇蜜

57
一早聽說MISS HANA的產品是很不錯,這次終於有來機會可以一試它們家的產品,雙頭產品感覺好方便而且色澤也相當不錯

 

58  
(2) Lancome禮物包

59  
這個是去專門店拿取的,感覺會員有時候可以一試試用裝感到不錯再買產品是很好的概念,又有新東西可以一試
60  
(3) loccitane 美白乳霜
這個也是去專門店拿取的,試用裝都有15ml可以試多一點的時間,春夏時間我最愛用美白產品啦


如果你喜歡這篇戰利品文章,就幫忙推一下吧!你們的一個推都是我寫的最大推動力,感謝你們!


加入我的粉絲團讚好吧!^^
https://www.facebook.com/elaine1988112?ref=hl














arrow
arrow

    Elaine時尚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