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  
最近的心情好一點,所以我的購買意欲又再次比較活躍起來了!

(媽: 看來又買了好東西了,哈哈
我:  對呀,好的東西才會吸引我去買
媽: 你不要買回來用幾次就忘記了它們好嗎?
我: 不會啦,我會每天勤力一點用哈哈)

最近愈來愈愛化妝了,因為可以看見更有自信美的自己所以也想買多點化妝品回來,加上我的護膚品存量也有很多所以都可以暫時不用買,最怕有新東西吸引我哈哈 (p.s 媽: 你不要再買那麼多護膚品,你只有一張臉xd)


好了,我是時侯要加快腳步來介紹一下我的戰利品啦!這次的化妝品

由於是限量發售所以要買就要快點決定了否則賣完了我也沒有辦法啦!



這次我入手了Paul& Joe的春季限量化妝品和指甲油,一看就有踏入春季的氣息啦真心覺得它們太美會不捨得用,但是它們只是化妝品不是藝術品不可以放在桌上欣賞一定要用的,所以當然要跟大家分享一下

62  
就是它們啦,就連包裝都充滿了春季百花盛放的感覺!

63  
一向胭脂都是以粉紅色為首選,但是這次我被這個特別的橙色吸引,包裝盒美嗎?

64  
打開來看看吧,是不是跟一般的橙色很不一樣啊?它不像是一般橙色很難用上,而且一盒胭脂同時有打亮結合胭脂的功效,是吸引我的原因


我覺得用完之後當在裝飾品也是很棒,對嗎?


到了指甲油了,盒上的圖案是很有大自然的感覺

65
我說過最愛的指甲油顏色是紅色,但是因為我家中的紅色指甲油太多本來不打算再買,但是我看見了它的試色我就決定要買了

66  
看看顏色是不是比較淡?是很適合春天用,擦出來像是果凍般,遲點要擦出來給大家看看

67  
這次的ba送了很多試用裝給我,態度很不錯,讚!


如果你喜歡這篇戰利品文章,就幫忙推一下吧!你們的一個推都是我寫的最大推動力,感謝你們!


加入我的粉絲團讚好吧!^^
https://www.facebook.com/elaine1988112?ref=hl


























arrow
arrow

    Elaine時尚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