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  
又到了戰利品的時間了,哈哈今個月的戰利品主要都是圍繞著化妝品,

我會稍微把重心放多點在化妝品上,所以應該會多點機會看見化妝品,哈哈


這次我的戰利品雖然只有一樣,但是對我來說是很久很久沒有買過的化妝品對我來說是要重新好好掌握的,相信只要多點練習就不會有問題了

69  
登場了,就是比較少點人會用的粉紅色眼影,因為害怕會浮腫所以會避免去用

 

70  
我會選擇shu uemura 的這款霜狀眼影,是因為它是霜狀比較貼服,

也比較有光澤害怕色澤太重可以嘗試選擇一些光感比發色重的眼影,以光澤感來取勝

 


雖然它不是新品,但是在我的心裡只要是好用的產品它就是個好產品,最重要還是它的成效

在春季和夏季來臨之前,感覺春妝是有很大的發揮空間,而且仔細一看它的色澤是很好的,完全不會過於濃烈,春妝就應該是粉嫩一點用粉嫩色趕走冬日的暗沈氣息


好了,接下來的時間是要好好用它來畫個粉紅妝容要期待,好嗎?


(p.s 老實說我自己也很期待,哈哈!!!
而且我還想買其他化妝品,買什麼好呢?要買不一樣的,唇膏?唇蜜?工具?還是底妝?我不想買太多同類產品,因為護膚品買了功能差不多的已經有太多存貨,不想化妝品也要走向同一條道路XD^^ )


如果你喜歡這篇戰利品文章,就幫忙推一下吧!你們的一個推都是我寫的最大推動力,感謝你們!


加入我的粉絲團讚好,可以看到第一手最新消息了!!!
https://www.facebook.com/elaine1988112?ref=h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hu uemura 眼影 粉嫩
    全站熱搜

    Elaine時尚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