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有沒有發現當衣服走比較簡約,舒適路線的時候,好像整體的穿搭都沒一個特別耀眼的重點呢?

遇到這種情況的時候,我就會在配件身上著手希望利用配件來帶出一個重點,就像今次我利用了耳環來注入目光


上次我介紹的耳環是走比較斯文大方一點的路線,所以帶出的是優雅感.

 

反觀今次的紅色耳環所走的路線是比較耀眼奪目又有點好氣息,會為沉寂的打扮中注入搶眼亮點

22  
它是比較吸引人的眼光,所以我就入手

18

都是走單顆的路線,但是因為色澤繽紛所以會成為穿搭中的重點


這幾張照片都可以清晰看見它的美麗,細心欣賞吧!

  19  

 

21           20  

 



今天的分享就到這裡了,你們有機會試著用配件成為配搭中的亮點吧!

如果你喜歡這篇耳環的文章,就推一下吧!你們的一個推都是我寫的最大推動力,感謝你們!

加入我的粉絲團讚好吧^^
https://www.facebook.com/elaine1988112?ref=h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耳環 配件 耀眼 眼亮
    全站熱搜

    Elaine時尚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